閱樂書店琴聲悠揚 黃姵嘉朗讀詩句好有味道!

閱樂書店琴聲悠揚 黃姵嘉朗讀詩句好有味道!


音樂家范宗沛,女主角黃姵嘉共同表演,作為獻給「閱樂書店」的開幕禮物!

找回人與閱讀之間的溫度-夢田文創作品《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正式進駐主場景「閱樂書店」

夢田文創於9月30日正式進駐松山文創園區主場景「閱樂書店」,拍攝由作家楊照擔任製作顧問的旗艦作品《巷弄裡的那家書店》(Lovestore at the Corner)。

團隊期盼了一年半,「閱樂書店」(原松山菸廠「育嬰室」)終於在朗朗的閱讀聲中「開張」,與所有人共同分享這一刻的美好。

場景「閱樂書店」在戲劇拍畢後將實地營運,由音樂工作者賈敏恕擔任書店策畫人,知名大提琴家范宗沛為「店長」,這也是台灣唯一電視劇主場景拍完後保留原貌,之後改裝為結合閱讀、音樂等策展場域的文創空間。

未來的店長范宗沛和女主角黃姵嘉特別準備了一段精彩演出,獻給初登場的「閱樂書店」,由范宗沛演奏大提琴、盧家宏彈奏吉他,搭配女主角黃姵嘉朗讀詩人楊牧的詩:《帶你回花蓮》!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段演出吧~

#黃姵嘉 #范宗沛 #盧家宏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閱樂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