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團「TFBOYS」 小鮮肉旋風席捲《康熙》

大陸男團「TFBOYS」 小鮮肉旋風席捲《康熙》


▲大陸當紅少男偶像團體「TFBOYS」。(圖片/中天)

中天《康熙來了》22日邀請到大陸當紅少男偶像團體「TFBOYS」上節目,該團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個男孩所組成。主持人蔡康永稱讚三個男孩的火紅程度非常驚人!陳漢典、大飛、大根也特地模仿「TFBOYS」表演歌曲《青春修練手冊》,卻慘遭小s吐槽:「為什麼我們請到本人,卻要看這三個醜八怪演他們?「TFBOYS」成名甚早,三人平均年紀只有14.3歲,言談間仍流露小男孩的單純率真。隊長王俊凱就透露,自己其實最羨慕同齡朋友「能和家人出去玩」,更自曝媽媽警告他「25歲前不准戀愛,否則別回家」!

*

▲大陸男團「TFBOYS」上《康熙來了》開心合照。(圖片/中天)

TFBOYS挾爆紅人氣光臨「康熙來了」,製作單位安排陳漢典、大飛、大根模仿TFBOYS在《青春修練手冊》的模樣,蔡康永故意冷淡詢問「人家是「TFBOYS」,你們是什麼?」三人自嘲說「我們是TF『MAN』,掙扎中的老男人!」也讓小S吐槽:「為什麼我們請到本人,卻要看這三個醜八怪演他們?」三人還特地表演TFBOYS的《青春修練手冊》,小S再虧笑陳漢典認真跳舞的模樣「有一秒鐘很帥!」,讓全場大笑。

*
▲陳漢典、大飛、大根模仿「TFBOYS」《青春修練手冊》。(圖片/中天)

當本尊TFBOYS一出場,現場立刻爆出掌聲加尖叫聲。蔡康永詢問他們看到粉絲時會有什麼表示?隊長王俊凱爆料王源最會跟粉絲眨眼睛,王源則開玩笑回應「這是長得帥才有的特權!」蔡康永再追問他們三人「最羨慕同齡朋友做什麼事?」王俊凱靦腆表示自己很想跟家人出去玩,如果現在能亂買東西的話,他最想買遊樂園,玩雲霄飛車!

*
(左起)「TFBOYS」王源、王俊凱跟易烊千璽。(圖片/中天)

*

▲(中)隊長王俊凱現場示範眨眼睛。(圖片/中天)

小S好奇問三人是否有被公司規定幾歲以前不能談戀愛?新一代男神代表王俊凱笑說:「媽媽有警告我25歲前不准談戀愛,不然就別回家!」而易烊千璽表示自己要等到上大學之後才會想談戀愛,王源則回說「等到成年之後,適當的時間再說。」小S搞笑回應:「是要幾點鐘?」讓三個小鮮肉害羞的不知如何回應。TFBOYS在現場也表演新歌《寵愛》,三人青春洋溢的魅力大放送,也讓尖叫聲瞬間引爆攝影棚。

*
▲TFBOYS現場表演新歌《寵愛》。(圖片/中天)

同場來賓還有因一句話而迅速爆紅的泛舟哥,他在節目上表示真的沒想過要當藝人,並大讚小S是他心中唯一的女神,蔡康永故意反問小S「如果有一次外遇,應該不會選泛舟哥吧?」小S表情誇張回應「OF course !」並搞笑要求泛舟哥不要等她,讓泛舟哥摀住胸口大喊:「好難過喔!」該集內容將在下周一(27日) 、下周二(28日)晚上十點播出。

*

▲泛舟哥表示小S是心中女神的代表(圖片/中天)

更多精彩內容將在7/27(一)、7/28(二)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康熙來了 #TFBOYS #王源 #王俊凱 #易烊千璽 #陳漢典 #大飛 #大根 #泛舟哥 #張吉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