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李依瑾親製《大紅帽》畢業影片

「依依」不捨!李依瑾親製《大紅帽》畢業影片


▲李依瑾演出時認真,結束後還用心製作回顧影片。(圖/取自李依瑾 Jean Lee臉書粉絲團

文/張婷臻

還記得給我們最單純感動的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嗎?劇中飾演可愛的羊大姐,同時也是湖中女神的李依瑾,在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她還在舞台上,拍照、紀錄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真的是「依依」不捨。製作人陳怡靜透露,當時依瑾直到場務唸她:「依瑾,妳要不要閃遠點?免得我們撤景片時砸到妳!」才終於離開。依瑾的敬業和認真,讓導演謝念祖很感動,忍不住說:「在依瑾身上看到初衷。」

之前依瑾親自製作了一支花絮影片,帶大家回顧《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從彩排到演出的幕後過程,看了讓人好感動。會演出舞台劇,是依瑾主動爭取演出機會,但當時角色早已定案,不過她卻說:「只要讓我參與,即使只是跑腿,我也願意!」熱忱讓人感動,最後也加入堅強的演出陣容。


▲快準備好衛生紙來看影片。

舞台劇熱烈演出期間,我到現場欣賞第二場演出,結束後到後台和依瑾打招呼,她非常開心,也相當親切和我合照,還開玩笑說:「妳要不要戴我的咩咩頭假髮?」哈哈,真的真的是個讓人難忘記的可愛女孩。
*
▲總是全力以赴又親切待人的依瑾。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舞台劇 #王子 #許哲珮 #Peggy #全民大劇團 #李依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