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簡宏霖飾)、Coco(李佳豫飾) 、志偉(曾昱嘉飾)

Simon(簡宏霖飾)、Coco(李佳豫飾) 、志偉(曾昱嘉飾)


他們,是為五斗米折腰的office people,人模人樣各有所長。

Simon,活生生像個失戀33天的王小賤現身,講話機車、辦事卻超牢靠;Coco則是辦公室裡那個每天鏡子不離身的女人,說話嘴不饒人、做事卻不見得如此積極;志偉呢,工作能力普普愛八卦、卻老想升官;還有那個桌上零食永遠多過工作文件的新人小琳,逆來順受總是樣樣沒意見……話說,行銷企劃部外人看起來光鮮亮麗、 卻雜事一堆、每天打落牙和血吞。身為主管的紀安蕾,卻靠著這群可恨又可愛、同時不畏強權願意同進退的夥伴們,有了堅持下去的力氣!

你呢?是個主管?還是個員工?這群有著共同敵人的部門同事、這群老闆眼中得罪不得卻有得依靠的下屬,這是屬於你和我的職場生存之道,各位,準備好了一同來體驗了嗎?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