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齊聚Fanily 看《書》也聊書

部落客齊聚Fanily 看《書》也聊書


▲大家看得好專心啊!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上週四(4/3),Fanily分享你辦公室來了好多愛書人,大家都是受邀來看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和優質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片花的知名部落客,還有知名網站創辦人。大家一起看《書》、聊書,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上午。

《書店裡的影像詩》帶大家看到不同獨立書店老闆的故事,有愛唱歌的、有千里迢迢下山收書的,看著這些愛書人,部落客們似乎也惺惺相惜,還沒等到播完就開始熱烈討論。接著登場的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15分鐘片花,看完後大家發問更踴躍啦!

「真的有戲裡這間『閱樂書店』嗎?」、「戲裡的書是去哪裡找的啊?」,貼心的主創團隊一一為大家解答。「閱樂書店」有兩間,一間在宜蘭,一間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裡,希望台北的這間閱樂書店,可以讓特色書店在裡面策展,讓更多人認識特色書店。而戲裡出現的經典文學,例如魯迅的《吶喊》等,也都是強大的主創團隊蒐集來的喔!
*
▲部落客踴躍發問,主創團隊也有問必答啦!

《書店》分享會參與名單如下:

商台玉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理事長
許 傑(許傑, 旅行圖中 Travel in Taiwan。
鄭俊德(閱讀網站
楊佳樺(閱讀網站
高家婕(嫣然自得
蕭嘉麟(小虎食夢網小虎食夢網粉絲團
李惠貞(Shopping Design設計採買誌
沈嘉悅(紀州庵文學森林
張天立(TAAZE讀冊生活taaze
李佳玲(TAAZE讀冊生活taaze
老查先生(時間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部落客 #書店裡的影像詩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