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黃小柔狠脫褲 蔡昌憲屁屁翹自豪:很會生!

遭黃小柔狠脫褲 蔡昌憲屁屁翹自豪:很會生!


▲昌憲(左)你好狠啊!(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夏美(黃小柔 飾)又被誰給拋棄啦?(′‧_‧’)╱o(〒﹏〒)o《終極X宿舍》再度上演幻想戲碼,黃小柔幻想蔡昌憲拋棄妻子,她哀怨的趴跪在地上求愛人蔡昌憲不要走,死命拉著他的腳不放,拍攝時導演還加碼,要黃小柔用力扯下昌憲的褲子,於是勒……昌憲的紅內褲就出來見人啦O口O!

一聽到得露內褲,昌憲第一時間先檢查一下穿得OK不OK,想不到大方露紅內褲之外,連股溝都不小心跑出來了XDDDDDD,搞笑的昌憲只害羞了一下下,之後就得意的說自己「屁屁很翹」,笑著說:「如果是媽媽級觀眾看到這集,發現我的翹屁股,一定會開心的說『會生、會生,我女兒介紹給你』!」(芭樂小編:昌憲也要懷個終極寶寶嗎?>▽<)

▼來個連環圖吧~
*
*
*
*

這段爆笑又無厘頭的劇情,讓黃小柔看完成果後狂笑,還說:「太搞笑了啦!好像在演
八點檔的戲劇喔。」芭樂小編小聲說……《終極X宿舍》在8點播出,本來就是八點檔啊XDDDD 如果是鄉土劇八點檔,妳抓著昌憲的腿,他可能還會把妳踹開,外加賞一巴掌,哎唷喂呀~太可怕了!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終極X宿舍 #蔡昌憲 #黃小柔 #八點檔 #大老婆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