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鄭元暢裸身遊街5小時 背後代價好大啊

哇!鄭元暢裸身遊街5小時 背後代價好大啊


▲鄭元暢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圖/民視,下亦同)

文/小桃紅

鄭元暢(小綜)不一樣了!在《你照亮我星球》裡,他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幾乎全裸上陣演出。鄭元暢在接拍這檔戲之前,知道有許多必須展露身材的戲,為了呈現好看的肌肉線條,他說:「我整個過年都不能大魚大肉,覺得自己也太可憐了。」(以下開放粉絲餵食可憐的小綜!)

劇中鄭元暢飾演國際巨星劉城偉,看似一切都很耀眼,他卻慢慢迷失自己、懷疑自己,為了呈現角色在低潮時的孤獨感及不安全感,導演瞿友寧(瞿導)設計了一場讓鄭元暢裸身在信義區行走的劇情。從早上6點拍到中午,還圍起大黑布保護鄭元暢的形象,也維持新鮮感,別被路人劇情看光光。

瞿導在五年前構思劇本時,就鎖定愛徒鄭元暢擔綱男主角,去年(2013年)7月退伍後他就積極瘦身備戰。這場裸身遊街戲碼在大年初三拍攝,過年期間健身房沒營業,鄭元暢前一晚克制飲食,在家勤做健身,到了現場瞿導說:「壯還要更壯。」鄭元暢二話不說,拚命在一旁做伏地挺身把胸肌跟腹肌逼出更明顯的線條。
*
▲憂鬱的小綜~大家快來幫劉城偉呼呼。

當天瞿導一喊卡收工,一早就未進食的鄭元暢忍不住大叫:「我餓死了,我要吃東西!」經紀人為怕他放縱會讓身材走山,只買了一些輕食和豆漿讓他補充高蛋白。雖然積極維持身材,但鄭元暢表示,志不在當大肌猛男,特別以TRX方式鍛鍊,要求線條柔和纖細。鄭元暢對自己要求高,開拍以來不管通告再早,清晨六點他就會到健身房健身。

上週日播出《你照亮我星球-搶先看》後,PTT台劇板網友討論熱烈,「小綜當完兵後感覺不一樣了。」、「小綜演技有進步耶」、「鄭元暢好像變了一個人」、「小綜的口音不見了,咬字也沒有以前那麼用力。」、「金瞎獎中他那句『管你們去死』實在帥翻了。」

對於網友的好評,看完劇情搶先看興奮到失眠的鄭元暢覺得很開心,對於網友討論他的口條與以往不同,他說:「劉城偉這個腳色比較憂鬱、深沉,表演方式勢必與以往不同,加上之前拍電影及到大陸拍戲都有助於口條的訓練,很開心觀眾有看到我的改變及成長!」經紀人則表示:「鄭元暢很看重復出之作,每個環節都是他會用心要求自己的細節,包括口條、身材、演技,一定會讓觀眾看到全新的鄭元暢!」
*
▲全新的鄭元暢,敬請期待《你照亮我星球》!

★《你照亮我星球》播出時間
民視 6/1起 每週日晚間10:00
八大 6/6起 每周五晚間10:00

#鄭元暢 #你照亮我星球 #肌肉 #健身 #TRX #瞿友寧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