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大勝 網友最想用新台幣鎖定《我的少女時代》

小清新大勝  網友最想用新台幣鎖定《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走校園清新喜劇風。(圖片/網路)

2015年暑假華語片市場能量爆發,「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預測 2015華語電影暑期票房冠軍》大PK,共有以下話題口碑皆豐富傑出的華語電影參加冠軍預測票選:以1949為時代背景的愛情史詩電影《風中家族》、闡述幫派鬥爭的《角頭》、邊緣寫實題材的《醉,生夢死》、超萌耍Q的《OPEN!OPEN!》、青春勵志的熱血電影《破風》、走小清新風的《我的少女時代》、華人驚悚鬼片《屍憶》、黑色喜劇片《青田街一號》,以及揚威本屆坎城影展的武俠大片《聶隱娘》。類型豐富,口碑沖天,最後網友們以2018票預測描繪90年代少女情懷的《我的少女時代》將拿下2015年暑假票房冠軍!

成功塑造無數知名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的導演陳玉珊,從小螢幕轉戰大銀幕,這回執導《我的少女時代》因走校園清新路線,難免被拿來與《那些年》比較。陳玉珊說,每部電影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沈佳宜只有1個,這次沒有要拍沈佳宜的故事,而是其他99個平凡女孩,可能很好笑但卻真心單純、會讓觀眾感動的校園愛情故事。因應情節需要,電影特別邀請到代表某個時代集體記憶的天王劉德華共襄盛舉,但電影主要演員都由影壇新星擔綱,如《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新一代人氣歌手李玉璽、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等,清新小兵竟能在多部知名帥哥級偶像甚至國際巨星雲集的大片中,獲得多數網友一致看好,認定該片在暑期兵家必爭強檔之地,有機會強攻最多新台幣!《我的少女時代》預計在8月13日上檔。

*

▲《我的少女時代》獲多數網友看好,拿下2015暑假票房預測冠軍。(圖片/網路)

而農曆七月即將來到,每年受此節氣影響,中外鬼片總是備受矚目。預計將在8月20日上檔的驚悚電影《屍憶》,故事以華人傳統習俗的「冥婚」為基底,結合了奇門遁甲與情愛元素,就是要讓觀眾在炎炎夏日被嚇出一身冷汗嚇個夠!本片由日本經典鬼片《七夜怪談》、《咒怨》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擔任監製,並請到近期在電視劇中表現佳評如潮的人氣藝人吳慷仁謝欣穎擔綱主角,果然吸引不少偏愛驚悚類型的愛好者,在《預測 2015華語電影暑期票房冠軍》PK賽中,以1724票被預測有機會成為暑假華語電影票房亞軍!

*

▲《屍憶》搶攻農曆七月市場。(圖片/網路)

而在上映前呼聲極高的《角頭》因黑幫色彩濃厚,鏡頭中帶有部分持刀群毆、吸毒等犯罪情節被列為限制級尺度,在Fanily所舉辦的預測票房PK賽中,僅以5票之差,小小落後1627票的《風中家族》,暫居第四名。但由於《角頭》已於7月9日率先上映,據悉該片在宣傳與拍攝過程中均得到不少「大哥」相助,上映後也有不少「兄弟」烙人一起觀賞,除了黃鴻升王陽明等主角在戲裡面的表現備受矚目,電影中另外一大亮點是演技自然純熟的顏正國,舉手投足、眼神方面都令觀眾激賞!接下來在暑假檔期的票房表現值得期待!

*
▲《角頭》以五票之差落後《風中家族》,暫居第四。(圖片/網路)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暑假期間推出《預測 2015華語電影暑期票房冠軍》的PK賽,目標族群70%為年輕一代的觀影者,綜合網友票選結果與網路各方宣傳觀點,今年華語片以台灣年輕族群市場來看,小清新風格仍舊有其一定市場地位,而電視偶像藝人轉戰電影圈同時也能凝聚不少死忠粉絲鼎力支持,如祭出楊祐寧、胡宇威、郭采潔、柯佳嬿等收視偶像魅力的《風中家族》,在本次的預測中就獲得票房賣座第三名的呼聲。至於前度在坎城影展大顯光環的《聶隱娘》,或者在故事內容的深度廣度以及探討人心的面相層次過於高潔,展現在年輕族群的關注度上不如預期那般聲勢驚人,相信這類型電影在平均年齡30歲以上(含)的觀影人中較易擁有支持共鳴。

*

▲楊祐寧、胡宇威《風中家族》飾演軍官,扮相依然挺拔帥氣。(圖片/網路)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本周舉辦「神基因來勢洶洶 娛樂星二代PK」,邀您參加評比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耀眼星二代!入圍者有:演而優則唱謝沛恩、最近才剛拿下上海電影節亞洲新人影帝黃遠、在臉書擁有廣大人氣擁戴的氣質女提琴家歐陽娜娜、有不少人為了她開始投入長跑的美麗模特兒歐陽靖、有搖滾小王子之稱的李玉璽,以及從嬰兒時期就參加了老爸執導電影《囍宴》電影李淳,一共六位候選人,「Fanily分享你」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
投票網址:http://www.fanily.com.tw/pk/id/20150709121538866024

#預測 2015華語電影暑期票房冠軍# #PK #我的少女時代 #風中家族 #角頭 #屍憶 #聶隱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