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阿嘎初體驗! 討厭可愛難拿捏(上)

愛的小八卦/阿嘎初體驗! 討厭可愛難拿捏(上)


▲大家喜歡阿嘎的戲劇表現嗎?(圖/取自曾昱嘉臉書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新生代歌手曾昱嘉(阿嘎)戲劇處女作就獻給了《愛的生存之道》,他在裡面飾演紀安蕾的同事「志偉」,對公司裡的八卦總是比工作內容清楚100倍!阿嘎笑說,其實角色跟他本人蠻像的,但自己沒那麼八卦啦,這種讓人又恨又愛的同事,讓阿嘎大呼:「好難拿捏。」

不少人演戲前,總卯起來做角色功課,不過阿嘎為了讓自己上鏡頭好看,還額外展開慢跑特訓,每天都跑,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上鏡頭。比較習慣面對麥克風的他,只要是鏡頭對著他,他就容易緊張,不過首集播出後,不少網友讚他演得自然,所以阿嘎,你要對自己更有信心啊!
*

▲其實阿嘎的臉部肌肉很發達,應該很有演戲天份吧!(圖/取自曾昱嘉臉書粉絲團)

★「志偉」曾昱嘉愛的小八卦START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
我為了這個角色勒,其實也不是單單為這個角色,也是為了上鏡頭好看,我開始每天慢跑,從三公里到五公里、到六公里,每天跑。然後看了很多電視劇來做功課。
(小編也喜歡慢跑,阿嘎~下次來PK吧!)
*
▲衝啊~阿嘎!(圖/取自曾昱嘉臉書粉絲團)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其實這個角色我覺得跟我自己本人還蠻相近的,可以算是本色演出。不過在裡面有些比較八卦的部分,跟自己比較不太像啦!不過那些洋洋得意的感覺,是我加進去的,但討厭跟可愛的拿捏,還蠻困難的。
(顆顆,其實從阿嘎回答的語氣,就感覺得出來和角色很相像啊XD)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演這個角色不是有太大困難,反而是我對自己面對鏡頭的緊張,才是最需要克服的,如果是大家一起拍的我反而都很自在。
(阿嘎~你可以的,小編說了算XD)
*

▲辦公室小組是一體的!

請分享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
我的愛的生存之道,就是信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少了信任,那做什麼事情都在懷疑,那感情一定不會好。
(談戀愛真的要互相信任,來,跟著小編念一遍經典廣告詞:Trust me. You can make it!←請問這到底哪裡有關係XDDDD)

請分享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認真。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很投入去做的,而且認真做出來的事情,別人是感受得到的。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喔!……啊不過中樂透另當別論←喂,不要教壞小朋友!)

▲職場上認真唱歌的阿嘎。


#愛的生存之道 #曾昱嘉 #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