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惡女》接棒報到 「台版潤娥」Lucica長腿超亮眼

雙《惡女》接棒報到 「台版潤娥」Lucica長腿超亮眼


▲超美!她也是《惡女》成員之一嗎?(圖/陳盈燕(李泰妮)臉書

文/香蕉哥

繼續來為大家介紹《終極惡女》的新成員,這次可是一口氣多了兩位「惡女」接棒報到,每位都來頭不小呀!「惡女」不只是「萌女」也是「猛女」(一直亂取XD),風格更是特別呀~

►►►雙《惡女》終極報到:叮噹&嚴炎

►【惡女報到-叮噹】

*
(圖/終極惡女臉書

中泰混血,全名是叮叮噹.叮叮噹.叮叮叮叮噹,但因為太難唸,所以簡稱叮噹。

外表打扮相當中性,是個力大無窮的少女,但因為怕太粗魯會嫁不出去,所以對自己的力氣感到十分懊惱。

粉絲一看到叮噹就說「中性風!我喜歡!」,而眼尖的更是立馬點出《惡女》叮噹根本就像《終極一班3》裡的雷婷KING(曾沛慈飾)和花靈龍(SpeXial明杰飾)的結合體,不過女生版的話就變成「花玲瓏」,是不是超酷的!

*
▲真的很有雷婷KING(左)和花靈龍(右)結合的感覺欸!(圖/八大)

►【惡女報到-嚴炎】

*
(圖/終極惡女臉書)

原先是個低調、文靜的少女,無奈家道中落後父親開始酗酒,並對家人拳腳相向,讓嚴炎嫉惡如仇。


因緣際會接受他人指引加入終極惡女,在情緒激動時身體會無法控制的發出光和熱。

有粉絲打趣說嚴炎根本就像《終極X宿舍》裡「葉聖」(SpeXial偉晉飾)在「銅時空的女分身」,因為……………拍照POSE都是↓↓↓

*

肩頸痛XD分享你糗問答/SpeXial偉晉不說話最帥 口頭禪是:「屁啦」(下)

►《惡女》們的真面目?

*
▲▼叮噹&嚴炎就在裡面!(圖/A.N.D臉書
*

兩位惡女一樣都是A.N.D的成員之一,長髮韓風的嚴炎是A.N.D的Lucica,不過目前兩人的小檔案都還是終極機密,大家先別著急,只要一有A.N.D、《惡女》的相關資訊,Fanily一定會馬上跟大家分享的!

►更多你不知道的A.N.D Lucica(超正der!)

在這裡要先特別介紹A.N.D Lucica,她在加入A.N.D與《惡女》之前,就是Kpop Star Hunt 獵星行動的第一季選手,遠赴韓國參加唱跳培訓,韓系風格被大家封為「台版潤娥」,更拿到TOP3的好成績~(拍手)

▼▼▼送上A.N.D Lucica照片(圖皆取自陳盈燕(李泰妮)臉書)▼▼▼

*

*

*

*

*

*

*

*

*
▲嘿嘿,右邊這位是誰呢~

►複習一下先前公布兩位《惡女》:

*

▲艾莉兒(A.N.D紀欣妤飾,圖/A.N.D臉書)-《宿舍》驚見《惡女》們? 微笑女孩紀欣妤超萌

*
▲香凝(A.N.D羽庭飾,圖/A.N.D臉書)-是《惡女》也是「萌女」 A.N.D羽庭接棒報到!

▼▼▼好姐妹三連拍▼▼▼
*
(圖/紀欣妤Betty臉書

*
(圖/終極惡女臉書)

*
(圖/紀欣妤微博

#Fanily #分享你 #終極惡女 #台版潤娥 #A.N.D #盈燕 #紀欣妤 #羽庭 #芸晴 #獵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