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里嗨!「鑲金部隊」客串超吸睛 這可以拿100座金鐘獎吧

啾里嗨!「鑲金部隊」客串超吸睛 這可以拿100座金鐘獎吧


▲「鑲金部隊」來客串最精彩的《妹妹》啦!(圖/八大、《妹妹》粉絲團,下亦同)

文/小桃紅

今天來告訴大家一個「啾里嗨」的故事,注意~不是「啾逼哀」喔!眼尖的觀眾們一定有發現,《妹妹》裡出現了好多客串演出的明星,幾乎都是為了藝術總監兼編劇徐譽庭情義相挺,個個都是超猛實力派,強大指數約莫是100座金鐘獎這樣XD 所以,請容許小桃紅稱呼他們為「鑲金部隊」,你一定要認識他們!\( °/// ▽///°)/

★萬芳-第一集開頭旁白

「永恆是超越時間的,所以日月星辰叫做永恆;那麼永遠是什麼呢?」,在第一集開頭有個溫和細膩的「女聲」,帶我們進入《妹妹》的故事,這是萬芳的聲音。她是傑出的歌手、主持人、演員,還拿過兩座金鐘獎,如果你不認識她,快回家請媽媽唱一曲《新不了情》給你聽吧!
*
▲「永恆」和「永遠」是什麼?讓萬芳來說給你聽。

★潘儀君-耀起媽

美麗、優雅,卻離家出走,讓耀起的童年埋下陰影。潘儀君強大的演技,讓小耀起與媽媽的分離戲碼變得更有張力。潘儀君是公認的超級實力派,近幾年多演出偶像劇裡的媽媽角色,小桃紅也好想要有這麼漂亮有氣質的媽媽喔!
*
▲美麗的戴媽媽雖然出現時間不長,但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呀!

★林立書-耀起爸

常常不要工作,偶爾被工作拋棄,外型斯文有個性的戴爸爸,由林立書客串演出,他同時也是一位電影導演,而且還是演員林辰唏的男朋友喔!
*
▲▼耀起爸爸正面鏡頭總是一閃而過……好神秘啊XD
*

★林辰唏-小芸

在擦玻璃時,狠虧周繼薇和戴耀起很「曖昧」的小芸,是周繼薇的好姐妹,牙齒不整齊,還戴個笨重的眼鏡,這是劇組給林辰唏的新造型。雖然曾入圍金鐘獎,但「準影后」林辰唏一點也不怕扮醜,拍攝完後還開心帶著「小芸妝」去逛街耶!
*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她就是林辰唏。

▲來看「小芸」的真面目吧!

★大會操老師-鍾欣凌

讓戴耀起和方紹敏有第一回合過招的幕後推手,應該就是學校裡指導大會操的老師了吧!看著鍾欣凌賣力帶口號,讓小桃紅彷彿回到國小在操場跳徐懷鈺歌曲的時光XDDDD
*
▲快跟著老師動起來!

★繼薇大學舍監-廖梨伶

記得周繼薇大學時,每天都盼著戴耀起寫信給她嗎?女生宿舍裡總會有個讓人有點兒怕怕的舍監,劇場演員廖梨伶把這個戲份不多的角色變得很有亮點,雖然長相真的很神似,但千萬不要以為她是楊麗音姐姐喔:D
*
▲舍監姐姐~請問有啾逼哀的信嗎?

★張志勳-莫子儀

在《罪美麗》裡令人揪心的男主角莫子儀,到了《妹妹》就成了令人感冒的「天才同事」,也是間接害周繼薇失業的人XD,但如果繼薇沒失業,就不知道哪時才會跟戴耀起重逢了,所以他也算是恩人吧?哈哈!
*
▲其實你也算是讓繼薇跟耀起重逢的小幫手啦,嘻嘻!

★大樓警衛-謝念祖

一直都很倒楣的周繼薇,趕著要去考試也會踩到狗大便>___< 認命的坐在人行道旁清理鞋底,這時大樓警衛出現,盡忠職守的要周繼薇記得把地上清乾淨。這位眉毛、眼神都很有戲的警衛大哥,是「全民大劇團」的團長謝念祖,電視節目《全民大悶鍋》、舞台劇《瘋狂偶像劇》等經典的幕後推手就是他啦!

▲再來回味一次警衛大哥的演出吧:)

★A&Z臺灣代表查克博士-羅北安

一直都帶給大家歡笑的北安老師,這次在《妹妹》可以說是個反派角色。一開始看到北安老師的臉出現在A&Z活動會場的海報上,就讓小桃紅噗哧一笑,想不到居然是個壞蛋!但我想能把壞蛋演得如此討喜的,北安老師可以說是箇中翹楚吧,嘿嘿~
*
▲北安老師(左),你怎麼可以欺騙周繼薇的感情啦(咦?)

▲來聽聽北安老師怎麼說自己的角色~

後續還會有好多客串驚喜藝人喔!敬請期待~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妹妹 #客串 #金鐘獎 #鍾欣凌 #莫子儀 #林辰唏 #廖梨伶 #潘儀君 #萬芳 #林立書 #羅北安 #謝念祖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