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娶周幼婷 陳昇失望兇罵:我恨你!

藍正龍娶周幼婷 陳昇失望兇罵:我恨你!


▲陳昇當場對藍正龍兇說:「我恨你!」(圖/中天)

文/香蕉哥

安心亞爆料藍正龍最近很喜歡跟別人分享結婚的好處,蔡康永問藍正龍:「已經結完婚了嗎?」藍正龍笑說:「結完了,也已經登記了。」小S故意調侃藍正龍:「結婚五年後就會笑不出來了!」

陳昇、阿VAN哥、藍正龍、張兆志、安心亞、莫允雯上《康熙來了》當嘉賓,蔡康永稱讚藍正龍散發出一股「慈祥」氣氛,不像陳昇仍有很濃的單身氣質,連安心亞也覺得陳昇看起來就像還在玩的狀態,讓結婚已27年的陳昇認真反問安心亞:「你有證據嗎?」安心亞一聽急忙反駁說:「沒有沒有!」

*
▲蔡康永稱讚藍正龍結婚後整個人「慈祥」很多。(圖/中天)

藍正龍說,當初決定求婚時,還跟《妹妹》編劇徐譽庭商量要怎麼把另一半支開,只好裝作心情不好的模樣,跟老婆周幼婷說:「接下來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轉變,所以我想要靜一靜。」(這是演哪齣啦XD)

成功支開老婆後,趕緊找了朋友看戒指,本來只看簡單款式的戒指,朋友說:「這個是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在另一邊!」聽到此言,蔡康永驚訝地說:「所以結婚戒指跟求婚戒指不一樣?」小S遲疑地說:「我好像只有拿到求婚戒指耶!」隨後立刻向鏡頭喊:「怎麼會這樣子?還有另外一個戒指呢?我嫁到許家已經八年了!」感覺得到小S很哀怨啊XDD

聽完藍正龍的求婚故事,陳昇突然開口:「昨天才跟朋友喝酒聊天,說喜歡的藝人有哪些?」此時陳昇突然小聲問藍正龍:「你老婆是不是姓周?」藍正龍回覆:「對。」陳昇露出婉惜的表情說:「朋友說她跟藍正龍結婚了,讓我昨天超失望的!」

陳昇表示:「平常其實很少看戲,但覺得周幼婷的氣質很特殊,很欣賞她」。說到最後陳昇還轉頭跟藍正龍說:「我恨你!怎麼會背著我做這件事,真是沒想到!」馬上被蔡康永吐槽說:「你都結婚了,也不能怎樣。」一旁的藍正龍則哭笑不得。

*
▲陳昇說自己也沒有求婚過,一轉眼也過了27年,但自己是個愛家的男人,更害怕老婆比他更早離開,讓大家誇獎陳昇真的是好男人。(圖/中天)

更多精采內容 將在8/27 (三)晚間十點「康熙來了」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播出

#Fanily #分享你 #中天 #康熙來了 #藍正龍 #陳昇 #周幼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