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多棲的藝人們~ 期待李國毅的EP+寫真嗎?

演歌多棲的藝人們~ 期待李國毅的EP+寫真嗎?


▲你知道他們一開始分別是歌手還是演員呢?(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不少演員、歌手紛紛跨足歌/影壇,就是想變成「全方位藝人」,當然,有些規劃可能是時勢所趨、或是公司安排,不過對粉絲來說,可以看到自己喜歡支持的藝人在螢幕上不只演戲又能聽到美聲,當然是一件過癮又幸福的事情啦!

蕉哥私心(?)選了幾位最近不管是歌手轉戰演戲,還有演員跨足歌藝的藝人們,跳脫以往的歌手/演員姿態,都會讓人耳目一新啊!好像重新認識了對方一般~

►歌手轉演員組

★王詩安


▲王詩安出道歌曲:<你好嗎>。

王詩安由第七屆《超級星光大道》PK踢館賽一戰成名,不過在正式被簽下之前,她早就是硬底子的實力派歌壇新星,首張專輯《你好嗎》順利打響知名度,也在《終極X宿舍》演出超討喜的角色朱莉亞,與藍心湄、SpeXial宏正、明杰、偉晉等人有一顆心撲通撲通狂跳的鏡頭~(→分享你糗問答/Diana王詩安害羞可愛 看到宏正就笑啦XD(上)演唱片尾曲<愛存在>(→《終極X宿舍》片尾無敵感人……)、插曲<剛剛好>。

▼<愛存在>的現場實力!

▼<剛剛好>。

★謝和弦


▲謝和弦歷經風波後的新作品<擁抱失敗>。

謝和弦出道早,在2005年的《終極一班》就能聽到他的音樂作品,本身屬於創作型歌手的他出過兩張個人全創作專輯《雖然很芭樂》、《於是長大了以後》,在《終極一班》、《終極一家》到《終極X宿舍》都有他的演出。(→分享你糗問答/A Chord謝和弦立志當創作諧星 最怕送貨送到…(上)

▼蕉哥推薦<牽心萬苦>,收錄在《於是長大了以後》專輯。

★是元介


▲新歌<不放>試聽。

雙人團體《元衛覺醒》出道的是元介,一首<夏天的風>大家一定耳熟能詳,陸續出過三張專輯,跨足戲劇演出也有穩定的發展,到最近《美味的想念》、《我的自由年代》成為個人代表作,和胡宇威、袁艾菲主演的新戲《幸福兌換券》也即將上檔。

▼蕉哥國高中K歌必點<夏天的風>,你有找到裡面的任容萱嗎?

►演員轉歌手組

★李國毅


▲李國毅自彈自唱新歌<地球是很危險低>。

演員多年的李國毅媳婦熬成婆,在《我的自由年代》爆紅之後也順勢推出個人創作EP加寫真,預計在九月發行同時也舉辦個人演唱,正式跨足歌壇之後,也不忘重拾演員本色,和宥勝準備開拍新戲《22K夢想高飛》(別名:22K小確幸),眾人期待中!

▼李國毅未收錄新歌<In A Good Way>,可能收錄在新EP!?

▼李國毅創作歌曲<因為你>,收錄在《星光下的童話電視原聲帶》

★胡宇威

參與過《終極三國》、《蘭陵王》、《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戲劇作品,胡宇威在戲劇表現上一直都相當亮眼,接下來和袁艾菲、坤達、是元介等人合拍《幸福兌換券》,也即將在九月推出個人EP。

★宥勝


▲只有笨蛋才生氣那麼久~

《冒險王》節目出道的宥勝,接拍過不少戲劇,在《犀利人妻》飾演藍總監爆紅,之後的《真愛找麻煩》、《我租了一個情人》、《有愛一家人》,甚至還跨足電影《大稻埕》都有不錯的表現,宥勝跨界音樂的首張專輯《完美先生》,其中<笨蛋>、<都給你>都讓人相當有印象。

▼都給你~~熱的愛燙的心~

#Fanily #分享你 #演員 #歌手 #戲劇 #單曲 #跨界 #藝人 #演藝圈 #王詩安 #終極X宿舍 #謝和弦 #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 #李國毅 #胡宇威 #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