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娃娃般氣質脫俗!林采緹超齡演出小老婆

洋娃娃般氣質脫俗!林采緹超齡演出小老婆


▲你沒看錯,這是林采緹。(圖/《愛情ATM》粉絲團

文/小桃紅

今年才23歲的林采緹,在《愛情ATM》中也軋上一角,不同於過去的性感形象,這次她超齡演出29歲的角色,挑戰當電子業大亨的小老婆,個性驕縱任性,出手闊綽,但卻對偉銘情有獨鍾,不惜一切代價爭取,感覺是個狠角色來著,不過劇照裡她洋娃娃般的脫俗氣質,吼~根本讓人討厭不起來!

▲林采緹飾演的林珍妮本週登場囉。

2011年林采緹Cosplay「蛇姬」打開知名度,《愛情ATM》是她首部戲劇作品,2013年她初試啼聲,發行專輯《女帝詔曰》,嘗試唱跳歌手路線,日前錄製賀年節目表演蔡依林的《Dr. Jolin》,哇~光看照片就好辣。
*

▲林采緹表演《Dr. Jolin》的裝扮。(圖/勝駿娛樂)

▲林采緹在《拜心女王》中挑戰唱跳。

林采緹出生在澳門,12歲才移民台灣,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目前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她曾透露希望能挑戰古裝演出,小桃紅覺得除了仙女般的夢幻角色之外,她也可以試試古靈精怪的演出,多多嘗試一定可以殺遍四方。
*
▲馬尾髮型的林采緹相當可愛。(圖/林采緹 Sunny Lin粉絲團
*
▲林采緹(左)也曾和師弟江韋良(右)一起嘗試學生打扮!(圖/林采緹臉書
*
▲風格多變的林采緹!(圖/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2012年為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開球,大展親和魅力。

#愛情ATM #林采緹 #宅男女神 #女神 #丁春誠 #李偉銘 #蛇姬 #性感 #女帝 #女帝詔曰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