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外冷內熱好貼心 片場泡茶還自備桌椅

張翰外冷內熱好貼心 片場泡茶還自備桌椅


▲張翰飾演的建設公司高層,外表冷酷,扮相英挺,被網友讚帥氣。(圖/夢田)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張翰在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在商言商的建設公司高層,為了都市更新計劃買下李威在劇中所開設的「閱樂書店」,將會對小鎮帶來不少衝擊。由於飾演企業菁英,張翰出場一冷冷酷,溫馨氣氛瞬間凍結,加上他在戲中總是西裝筆挺,也讓網友大讚他「英氣逼人,帥氣十足」。

他笑說:「我演的是生意人加上一點都市人的菁英代表,做事快、狠、準,但是就是少了一點人味。這個角色設定比較帥氣、幹練,所以扮相上也比較帥,算是『有質感的菁英』吧!

*
▲張翰(中)和王樂妍到李威的小書店,將會對小鎮帶來不少衝擊。(圖/夢田)

他這次要挑戰沒有感情戲的企業菁英,他特別專注在眼神上的「殺氣」:「透過劇情的轉折,讓我從一個沒有人情味的人,變得比較有人味,透過劇情告訴觀眾,土地和人文情感之間的連結。」

相當有型的張翰,戲中的菁英形象全靠戲服支撐,他說:「我私下只有3件襯衫和1套西裝!平常都穿牛仔褲和T恤。」衣著簡單休閒到讓經紀人常常碎念他,身為演員怎麼都沒有治裝,「我覺得這些衣服很夠了,私下也不喜歡這麼正式的服裝。」

*
(圖/夢田)

他外表看似冷酷,事實上是個「貼心男」,怕別人覺得他有距離,都會相當主動和人打招呼聊天,和他有諸多對手戲的王樂妍就爆料,張翰最喜歡帶著茶具到片場泡茶,他說:「我都帶著簡便桌椅到劇組,泡茶給大家喝,這樣拍戲氣氛比較好。」他也會隨身帶著醫藥箱,裡面放置各種藥品,笑稱:「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Fanily #分享你 #張翰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閱樂書店 #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