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受封『地表最體貼導演』 甘願當舒淇女神撐傘小弟

任賢齊受封『地表最體貼導演』 甘願當舒淇女神撐傘小弟


▲一個富家女與窮光蛋民宿老闆的冒險愛情故事。(圖/華聯國際)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自導自演,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落跑吧愛情】講述的是富家女葉紛紛(舒淇飾)遭家人逼婚後,在網上訂了一家豪華海景飯店,本想著可以享受自己完美的假期,卻意外地發現原來所謂海景飯店只是在地窮光蛋阿武(任賢齊飾)經營的一家破爛民宿。背景不同、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就此展開了一段充滿冒險的愛情旅程。電影除了將澎湖的美景全數入鏡之外,片中任賢齊、舒淇各顯神通,完美呈現俏皮小冤家的嬉笑怒罵,相信一定會帶給大家不同的笑料與驚喜。華聯國際今發佈電影【落跑吧愛情】前導海報,海報上男女主角共乘迷你三輪車,神采飛揚的落跑去旅行, 為此片打響宣傳的序曲,【落跑吧愛情】將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9月4日,對面的女孩『跑』過來!全台浪漫上映!

*

▲舒淇爆料小齊導演常常偷偷幫自己撐傘。(圖/華聯國際)

演而優則導一直是近年電影的趨勢,作為「影視歌」多棲藝人的亞洲天王任賢齊也不遑多讓,任賢齊首次轉型執導演筒,舒淇二話不說力挺支持。小齊導演除了開拍前全心投入參與劇本發展,拍攝現場更受封『地表最貼心導演』!舒淇爆料:『我們幾乎全片都在澎湖拍攝,天氣真的非常炎熱,導演時常偷偷幫我撐傘,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笑)!』對此劇組工作人員還加碼爆料,只要小齊導演有空,現場的所有工作他都會親自幫忙,舉凡道具陳設,器材搬動都會加入大家,有時候還會看到他一個人拿著掃把在打掃拍攝場地。也因為導演的親力親為,整個劇組向心力十足,創造了熱鬧又和諧的大家庭!

*

▲任賢齊與舒淇兩人私交好,但演出時專業入戲,就連鬥嘴也火花四射。(圖/華聯國際)

任賢齊與舒淇在電影【落跑吧愛情】中飾演性格迥異、背景懸殊的兩個人,舒淇為了避婚落跑到澎湖,碰到任賢齊飾演硬石頭脾氣的小武,兩人私交好,但演出時專業入戲,鬥嘴的對手戲火花四射。 不過,看似風光明媚裡的浪漫,兩人其實吃盡苦頭,一場任賢齊開著小船載著舒淇出海的戲,因為搭乘小船非常容易搖晃,舒淇又要在船上演出一段時下流行的360度瘋狂自拍的戲,一邊要克服船身的搖晃,另一邊又要悠閒演出機車的鬥嘴,片段充滿喜感,但實際上舒淇的胃液已經滾到喉頭了!小齊導演表示:『這場戲,舒淇非常辛苦但效果很好。當然也藉這場戲提醒大家,人世間的美景,用眼睛直接看是最美的,並不一定要急著用手機拍下來,手機小螢幕以外的世界才是最美麗的!』不愧是金馬獎影后的舒淇演出自然,與任賢齊互動逗趣,對話犀利又令人莞爾!

*
▲今年夏天9月4日,對面的女孩『跑』過來!【落跑吧愛情】全台浪漫上映!(圖/華聯國際)

【電影劇情大綱】

“海浪、沙灘、仙人掌,還有一位…”

這年夏天,富家女葉紛紛(舒淇 飾)因逃避家人催婚,帶著媽媽留下的“外婆的澎湖灣”錄音帶,一路找到澎湖,打算體驗網路上形容的無敵海景民宿與歌裡的風情。不料迎接她的民宿主人阿武(任賢齊 飾)卻是個魯莽的打漁人!年少跑船,因母親早逝,返家協助父親(狄龍 飾)照顧弟弟(李國毅 飾),開了民宿。弟弟投資被騙,民宿將遭查封,阿武不得不扛起重擔償還高額利息,朋友們為了幫阿武拓展生意,在網路上做了誇張的宣傳,不料竟騙来了葉紛紛!面對現實中簡陋的民宿她氣急敗壞,槓上阿武。而不久之後,即將落貼的法院封條與紛紛親人的來訪,即將引爆一場搶救大作戰…

#舒淇 #任賢齊 #電影 #落跑吧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