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小S掐油肚 人妻身材的魔鬼瘦與天使腫代表

嚇!小S掐油肚 人妻身材的魔鬼瘦與天使腫代表


▲小S的肚肚真的蠻明顯!(圖/中天)

文/香蕉哥

小S在《康熙來了》一副大媽姿態挺出她的微凸小腹,大方掐著她的油肚見客Say Hello~一旁的康永下巴也忍不住掉下來!直說:「你捏的是空氣嗎?」讓小S自嘲回應:「我捏的是胃啦~」

前些日子有人發現她肚肚微凸,是不是又懷孕?才讓小S覺得委屈而有這些自暴自棄的舉動XD,很無奈地哀嘆:「一放鬆肚子就出來了!(淚)」

*
▲小S:「Come down please~我捏的是胃OK?」(設計對白,圖/中天)

來來來,帶大家來看看女人們兩種愛恨身材-「天使腫」與「魔鬼瘦」,其實不管是天使還是魔鬼、環肥還是燕瘦,對自己有自信是最重要的~當然,也不能過度放縱自己啦XD

天使「腫族」

大S
*
▲其實也還好啊~(圖/取自網路)

有人攻擊大S婚後「發胖臉腫,慘不忍睹。」這話聽起來也太苛薄,你好意思說我還不好意思聽哩~雖說大S的確有比過去顯得福態一些些,表示這是人家婚後幸福肥啊~

趙薇
*
▲蠻有「氣勢」的福態。(圖/取自網路)

「小燕子變老燕子,身材發胖變大媽。」這句絕對不是蕉哥所言,超毒蛇的網友們真的沒有在給人客氣,不過趙薇現在有了可愛的女兒小四月,也跨足了導演,朝向多方發展的路線,不再給人以往輕薄如燕的印象,而是乘載更多人生經歷(這樣講有比較好嗎)

魔鬼「瘦族」

佩甄
*
▲很瘦欸!(圖/台灣好媳婦佩甄臉書粉絲團

婚後的佩甄不只維持著好身材,更有一說是她的胸前「越來越雄偉」,甚至被猜說有到E罩杯!佩甄笑稱:「是因為變瘦腰又變細,胸部才會顯得特別大,其實只有C罩杯啦!」不免佩服一下佩甄也瘦得太均勻,想必很多人都羨慕!

謝金燕
*
▲姐姐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圖/謝金燕粉絲團

「叫我姐姐」謝金燕的身材實在魔鬼到沒話說,大家都知道其實「姐姐」還有一個已經17歲的兒子(只是沒人知道阿爸是誰),所以稱她「辣媽人妻」也是算合理,不過還是習慣叫她姐姐,可惜和今年25屆金曲獎座擦身而過,不然就可以在跨年聽她唱「奶奶」了~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中天 #女藝人 #小S #大S #趙薇 #謝金燕 #佩甄 #金曲獎 #姐姐 #女星 #瘦身 #爆肥 #胖 #小腹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