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輝、胡金龍挺《KANO》 棒球型男變身大主廚

高國輝、胡金龍挺《KANO》 棒球型男變身大主廚


▲魏德聖(左起)、馬志翔、高國輝和胡金龍宣傳《KANO》。(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文/正妹小主廚

「愛運動、很陽光,最好還要做菜很好吃!」這是很多女性心目中理想情人的樣子,熱血棒球電影《KANO》即將在2/27上映,昨(1/27)導演馬志翔和監製魏德聖,攜手「棒球情人」高國輝和胡金龍一起上《型男大主廚》宣傳,四位型男一字排開來做菜,感覺就好美味啊( ̄﹁ ̄)!(是這樣說的嗎?)

雖然高國輝和胡金龍並沒有參與《KANO》的演出(畢竟他們離高中生有那麼一小段距離啦……),但身為中華職棒的選手,力挺棒球是絕對要的,高國輝第一時間就在粉絲團表示:「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魏導和馬導一起上節目,整個過程充滿歡笑,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國片!」
*

▲高國輝(右二)和胡金龍(右一)沒穿球衣,感覺好不一樣啊!(圖/高國輝粉絲團

就像《KANO》裡永不放棄的選手們一樣,胡金龍和高國輝也是台灣之光代表,胡金龍是台灣第5位升上美國大聯盟的球員,效力於洛杉磯道奇隊。高國輝則曾在西雅圖水手隊小聯盟中打拚。現在他們都是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的球員,繼續為台灣球迷帶來一場場精彩比賽。

馬導、魏導、高國輝和胡金龍的廚藝如何?有待播出時揭曉,該集《型男大主廚》播出時間,請密切關注「Fanily分享你」KANO頻道和「果子電影」粉絲團。

#嘉農 #KANO #型男大主廚 #高國輝 #胡金龍 #棒球 #甲子園 #一球入魂 #馬志翔 #馬導 #魏德聖 #魏導 #果子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