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豐胸? 李醫師為你解答

過敏?豐胸? 李醫師為你解答


Q1. 請問,經期後該如何保養?喝四物嗎?我生完小孩後一年才來生理期,所以我才想請教您,謝謝妳!
A1. 哺乳會影響產後月經的時間,不需太擔心,如果有其他不適,建議看診後再行調理。

Q2. 腦鳴或耳鳴如何分辨?
A2. 腦鳴整天都會有,自覺從腦內聽到的聲音、耳鳴時有時無,有時只有單側會有聽到聲音。

Q3.豐胸對中老年人還有救嗎?
A3. 大部分豐胸的女孩都是以過發育期的,但特別的是配合針灸和食療,是能大到半個到一個cup,但若是想大到2~3cup可能機會不大。中老年會建議透過針灸維持胸型不下垂或萎縮,這樣會比較好。

Q4. 當一個人脾氣太虛、肺氣太弱、腎氣不足就應該要注意自己的喝水量?應該怎麼喝才對!
A4. 先建議如真的身體不適,先由醫師診治,把身體調好。水不是一定要喝很多才是健康,有很多人的情況應該要先調理,否則會越喝越不健康啊!

Q5. 我有問題~請問李醫師,那個 1. 三伏貼是何物,要怎麼用? 2. 突然發現常聽到三伏貼這東西,真有那麼神奇嗎?為何中醫常用這個,特別是夏天時好像特別夯 @@” 那是不是像貼薩隆帕斯那樣一塊膏藥貼上去 …… 問完了,謝謝~順便問一下好了,李醫師有那種用塞中藥可以提神或是幫助睡眠的香包嗎? 我還蠻喜歡中藥那種苦苦又甘甜甘甜的味道說
A5. 針灸也不是拿根針隨便針就有效啊!三伏貼是從清代就流傳下來的,其實有不少現代的研究統計,去做比較後發現有貼三伏貼的病患,的確是有改善本身的病況,也因為有其療效,才會口耳相傳來做呢!與你分享,我去年有個病患本來是想改善容易生病的體質,卻在做三伏貼身體濕氣排除後,瘦了三四公斤!很特別吧!

#李思儀 #網路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