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 怒吼到讓你撕心裂肺 誰是咆哮王?

HOT PK/ 怒吼到讓你撕心裂肺  誰是咆哮王?

文/怒吼小LuLu

瓊瑤大戲的粉絲都知道,「咆哮」進你心裡深處的男主角是基本配備,也是劇裡一大亮點!
戲劇圈「咆哮哥」輩出,誰才是真的吼入你心裡的那位「咆哮王」呢

Fanily與華視《花非花 霧非霧》合作,舉行咆哮王PK票選,現在快來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就有超好康獨家周邊商品要送給大家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 誰是咆哮王
3. 活動期間:即日起-11/11。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
4. 得獎公佈:11/15 公佈得獎名單,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得獎訊息,若公佈後一週內未無法聯絡到得獎者,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 得獎名單公布 ★★★
恭喜劉玉琳、林育琳 、林柏佑、璇梓、侯瑀忻 ,工作人員將會與您聯絡寄送獎品事宜喔!
 

簽名《花非花霧非霧》電視原聲帶1張、《花非花霧非霧》拍攝手記2本、《花非花霧非霧》iphone限量手機殼2個,共五名。
*

*

*

#花非花霧非霧 #華視 #瓊瑤 #姚元浩 #耿若塵 #劉德凱 #趙又廷 #咆哮王 #戴立忍 #阮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