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會直擊/啊!天王果然是天王 讓宏正嚇到倒地

首映會直擊/啊!天王果然是天王 讓宏正嚇到倒地


▲這張美照幕後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文/桔哥

從《終極一班3》就加入終極行列的秦楊大哥,在《終極惡女》中也有亮眼的表現,飾演王阿天的他最喜歡人家叫他「啊!天王」,在首映會上秦楊妙語如珠甚至自稱偶像劇的新人,要請其他演員們多多指教,一鞠躬就害其他年輕演員們嚇得半死,搶著鞠躬的樣子逗得現場笑聲不斷,主持人更說,收視告捷都是新人被推出來裸奔,到時收視超3就要請秦楊哥裸奔了!讓秦楊哥當場嚇傻。

*

更好笑的是,在記者拍照的時候,安排了日音王那哥、王阿天秦楊哥、大衛王偉晉、勾追宏正與潔客曾沛慈一起合照時,秦楊大哥特意以新人姿態彎腰請其他人先走向舞台,其他演員只好比秦楊哥姿態更低,一來一往之下宏正乾脆直接躺到地上,現場笑到翻掉,就連偉晉都看傻了眼!秦楊哥只好把宏正從地上扶起來,一起走到舞台中央才完成拍照!沒想到…演員們感情好到連合照前都可以這樣嬉鬧啊~(當天的攝影大哥桔哥OS:你們可以快點排排站好嗎?

*
▲秦楊哥採低姿態,讓偉晉(被秦楊哥擋住惹)和宏正(右)只好更低姿態。

*
▲大家互不相讓,讓沛慈(左)一臉尷尬。

*
▲一來一往之下,宏正(右)直接躺在地上,讓偉晉(左)笑翻!

*
▲秦楊(右二)把宏正(右一)扶起走向舞台中間,搞笑鬧劇讓大家笑翻天。

#Fanily #分享你 #終極惡女 #宏正 #王阿天 #秦楊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