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Fun PK]你最想要終極惡女的哪個終極武器呢?快來參加票選吧!

得獎名單/[Fun PK]你最想要終極惡女的哪個終極武器呢?快來參加票選吧!

▲你最想要哪一個終極武器呢?快來投下這一票~

【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劉家鳳、傅洧彤、Haha Janice、黃子妍、吳唯得到終極惡女簽名海報!

海報兌換日期於2014/12/15後開始。
海報兌換日期於2014/12/15後開始。
海報兌換日期於2014/12/15後開始。

請以上得獎幸運兒於2014/12/5 24:00前私訊我們粉絲團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逾期視同放棄。

*
*
*
*
*
文/夏米拉

說說看,你最喜歡哪一種終極武器,在這充滿善惡交織的世界,也許我們真的需要一個終極武器,才可以在這裡生存下去!!!
*
八百里疾風箑尹小楓~

票選出你心中最想擁有的終極武器吧!

伊利亞特雙星潔客
八百里疾風箑-尹小楓
錐心匕首艾莉兒
凌空玄兔刀香凝
雅典娜之弓嚴炎

這次Fanily PK有一個小驚喜喔,歡迎大家tag你的好友一起來投票喔!!達成的粉粉們,我們會送你終極惡女限量的簽名喔!!!
數量真的很有限:5個名額。^^~
喜歡的粉粉 請開始tag你的朋友一起來投票吧~

活動辦法:

1.在fanily粉絲團pk頁面留言tag你的三位好友來投票 
2.如果後台顯示3位好友已完成投票,你就具備了”參賽資格“喔
(後台系統會統計出您的朋友有沒有回來投票喔)
3.票選活動於2014/11/26開始-2014/12/1 24:00截止
4.達成任務的朋友我們會亂數抽出五位具有參加資格的幸運粉絲,即可獲得終極惡女限量的簽名海報喔~
5.海報兌換日期於2014/12/15後開始。兌換方式:我們將會公布得獎名單,再請得獎幸運兒私訊我們粉絲團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例:
朱豬豬:「@王曉明 @陳好美 @黃阿胖快來投票搶惡女海報!」

需要王曉明、陳好美、黃阿胖及朱豬豬本人皆完成投票動作,朱豬豬才具有參賽資格喔!若幸運成為得獎者,也只有朱豬豬本人才能獲得簽名海報乙張。

記住 一定要乖乖完成規則才具有參賽資格唷!

#終極惡女 #八大 #PK #分享你 #fanily #SpeX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