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龍要來吃光我們啦! 《侏羅紀世界》首支預告恐龍大反撲

迅猛龍要來吃光我們啦! 《侏羅紀世界》首支預告恐龍大反撲

▲「侏羅紀世界」首支預告恐龍大反撲,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文/夏米拉

影迷久等10多年的「侏羅紀世界」將在明年夏天推出,恐龍傳說的全新開始《侏羅紀世界》,故事延續了之前史匹柏大導《侏羅紀公園》的故事,在第4集中,觀眾首先看到的是在第一集裡生物科技公司總裁心心念念的恐龍主題公園「侏羅紀世界」雖然經營權易手但是終於開張!全世界的人都踴到這裡想要欣賞恐龍的英姿,只是成功復育恐龍的人類總是無法滿足於已有的成就,他們開始混合基因想要製造出前所未有的全新恐龍……

*

▲ 片中「侏羅紀公園」重新建立,規劃成主題樂園,吸引大批觀光客,但卻再度發生恐怖意外。預告片中,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竟出現想像不到的驚悚效果。

1993年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羅紀公園」創下全台4.7億新台幣票房佳績,之後的1997年「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與2001年「侏羅紀公園3」也都有亮眼成績。此次「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執導,演員則有「星際異攻隊」的克里斯普拉特、「姊妹」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等,台灣將於2015年6月12日上映。

*
▲《侏羅紀世界》魅力完全擋不住,Universal Studios 在台灣時間 26 日凌晨,提前釋出《侏羅紀公園》首隻宣傳影片,這下大家不僅能看見這個全新劇情主軸,還能一窺不一樣玩法的「侏羅紀公園」。

「侏羅紀公園」電影卡司也都來頭不小,有《姐妹》布萊絲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00:30凌晨密令》克里斯帕特(chris pratt)之外,《猩球黎明》茱蒂格里爾(Judy Greer)、《陰兒房》童星泰新普金斯(Ty Simpkins),史蒂芬史匹柏也回歸監製 。

▼▼《侏羅紀世界》2分鐘加長預告曝光 ▼▼

 

#侏羅紀世界 #Universal #JurassicWorld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