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八卦!女神們的初吻到底是給他還是…「她」

超八卦!女神們的初吻到底是給他還是…「她」


▲聊到初吻,魏蔓到底在害羞什麼呢?

文/香蕉哥

慶祝昨天(2/9)《真愛配方》首集收視率就開出0.85的好成績,蕉哥當然也不藏私,在<首映直擊/周湯豪笑點超低 直說被敖犬弄很爽?>說到要跟大家八卦一下「真愛初吻」的詳細專文,既然演員們都誠心誠意分享了~那麼蕉哥就大方告訴大家!到底當時魏蔓一聽到初吻就搶走麥克風,那麼急著分享什麼哩?

*
▲關於初吻的賭注,就是從這間一飛與曉仁相遇的撞球場開始…(圖/民視)

顏一飛在戲裡和曉安哥哥曉仁的一場幼稚賭注,讓直率不想輸的一飛決定追到曉安,奪走她的初吻,飾演一飛的敖犬戲裡看起來超屁孩MAN,在戲外聊到自己的初吻,當時16歲的他卻還以為「親了就會懷孕」,此話一出讓眾人超傻眼!

不過敖犬初吻的對象可沒那麼簡單,敖犬初吻給了國外回來的熱情ABC,而且還是超狂野的「法式舌吻」,本來敖犬只是輕碰小嘴,沒想到對方舌頭就直接伸~了進去,讓敖犬直呼自己的初吻「超奇妙!」

飾演曉安的林逸欣說到自己的初吻,她支支吾吾說:「其實是女生啦!當時沒有想太多,就是表達友好的親吻,體驗一下初吻的感覺。」不同於敖犬的初吻如此狂野,逸欣的初吻聽起來可真讓人害羞~

周湯豪回想到國中的他初吻印象是超開心,和對方親完當下好像觸電一樣,雖然只是單純親一下,周湯豪說這就是初吻給他最美好的滋味,還興奮地回去跟表哥說「今天不刷牙了!」(所以有伸舌頭?XDDDD)


▲親下去親下去!!

黃鐙輝的初吻居然是在小學,而且超瞎,他說當時在學校超常捉弄一個女生,有一次走在那個女生前面,聽到別人叫他,一回頭就不小心碰到她的嘴巴,讓黃鐙輝超氣,還說「初吻不浪漫就算了,還親到最醜的!」(怎麼可以隨便說女生醜啦!)

當時主持人CUE大家分享初吻經驗,魏蔓手上拿著麥克風就急著分享,原來魏蔓誤以為是要講劇中人物的初吻啦XDD拜託~劇中人物的First Kiss我們自己看就行啦~魏蔓知道自己會錯意臉整個都羞紅起來~

不過,魏蔓的初吻可是全部裡面最浪漫的哦(所以才放壓軸~),魏蔓念大學的時候,當時的男朋友帶她到海邊,魏蔓卻只瞧見男友不停當「低頭族」,不知道在忙什麼,突然一陣煙火就在魏蔓眼前綻放開來,男友也在這時給她驚喜的一吻!是不是很浪漫~原來當時男朋友低頭是在跟他的好兄弟「喬」放煙火的Timing啦~

*

更多《真愛配方》的獨家消息鎖定Fanily分享你,帶給大家詳細又精彩的獨家報導唷~~趕快來幫你最愛的周湯豪、魏蔓、林逸欣投下2014爆紅閃亮星神聖的一票→【點我去投票

真愛配方播出時間:
民視 每週日22:00
東森戲劇 2/22起 每週六 19:00

#Fanily #分享你 #真愛配方 #初吻 #魏蔓 #周湯豪 #敖犬 #黃鐙輝 #林逸欣 #顏一飛 #曉仁 #曉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