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制霸/《KANO》漫畫版秒殺500本 頭套人超強大

書展制霸/《KANO》漫畫版秒殺500本 頭套人超強大


▲「KANO頭套人」參上!(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文/棒球桃桃

不只電影備受期待,《KANO》漫畫版9日也在台北國際書展被秒殺啦!(棒球桃桃沒買到,搥心肝+咬手帕ing)《KANO 1:魔鬼訓練》在書展搶先首賣500本,沒多久就被搶購一空,種子們真的熱情制霸,除了有人戴上「KANO頭套」之外,還有cosplay野球少年(正港球衣看這邊→小桃看棒球/《KANO》球衣在我眼前 逆轉勝特展(上)),工作人員看了開心不已,FANILY分享你帶你回顧書展精彩鏡頭!

★「KANO頭套」保暖又遮風擋雨,讚啦!

喜歡參加演唱會、簽名會的人都知道,要讓偶像注意到自己,應援道具花樣不能少啊!9日書展時就有4位種子,把「KANO」裝在頭上,不對,應該是把「KANO」當成自己的頭,吸引不少目光!這種應援方式實在揪甘心也好有創意,而且小桃覺得最近天氣這麼冷,他們戴上這頭套,一定很溫暖,跟《KANO》一樣熱血啦!
*
▲太專業了!(圖/取自果子電影粉絲團,感謝粉絲Chien Cha Hui熱情分享)

★《KANO》野球少年來了!

想不到《KANO》還沒上映,已經有種子Cosplay了!這位熱血種子化身野球少年,穿著開鏡紀念T恤,戴上復古K帽,開心拿著簽名球跟馬導合照,看得小桃羨慕不已。
*
▲早知道就找這位野球少年客串XD(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漫畫作者陳小雅看《KANO》落淚

活動現場最讓粉絲期待的就是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和漫畫作者陳小雅的分享,陳小雅從電影《海角七號》開始就是魏導的粉絲,花費1年時間完成全3集,將近400頁的《KANO》漫畫版。

她更透露,第一次看到《KANO》的劇本時,感動不已,淚流個不停,腦袋立刻冒出許多畫面和分鏡。

《KANO》漫畫版第1集「魔鬼訓練」書展首賣500本已被秒殺,3月1日會和第2集「前進甲子園」一起在全台書店正式販售,第3集「一球入魂」則是3月20日上市。
*
▲馬導(左起)、漫畫家陳小雅和魏導,出席台北國際書展活動。(圖/台北國際書展臉書

#嘉農 #KANO #魔鬼訓練 #漫畫家 #陳小雅 #魏德聖 #馬志翔 #cosplay #應援 #國際書展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