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在國外長大 李治廷為媚娘密集上課練台詞禮儀

從小在國外長大 李治廷為媚娘密集上課練台詞禮儀


▲李治廷讚譽范冰冰的氣場強大到會把對手也一起逼到巔峰。(圖片/中天提供)

中天、中視熱播的《武媚娘傳奇》劇情高潮不斷,今(22日)晚播出武媚娘(范冰冰)在王皇后(施詩飾)和蕭淑妃(張馨予飾)聯手算計下,武媚娘慘遭下毒而滑胎。痛失愛子的武媚娘受不住打擊,在大雨中狂奔跌倒,在泥水中流淚嘶喊慟哭。許多網友看到這場戲感動不已「太讓人傷心,後宮實在是太可怕了。」也有人稱讚終於等到范爺的演技大爆發!痛失孩子的武媚娘為了復仇決定留在宮中,將與王皇后(施詩飾)跟蕭淑妃(張馨予飾)展開一場圍繞著李治的爭寵大戰。而李治與武媚娘的姊弟戀何時可以修成正果,也備受網友關注。

*

▲李治廷:別看我這麼威嚴,初看到劇本時,我整個人都是懵的!(圖片/中天提供)

《武媚娘傳奇》飾演「李治」的李治廷,原是創作歌手出身,帥氣外型激似王力宏,因和范冰冰合作演出《武媚娘傳奇》李治唐高宗一角走紅,晉升小鮮肉男神一員。李治廷之前受訪時曾形容第一次看到《武媚娘傳奇》劇本的心情,他說:「看到劇本時,我整個人都是懵的!」李治廷表示,他從小在外國長大,為了武媚娘傳奇大段且密集的對白,他特地找老師把整本劇本的意思重新解講一遍,每天還上八小時的課程,內容包括重念台詞、古代禮儀、歷史,如此密集又嚴格的訓練,讓他殺青至今還忘不了台詞,連范冰冰都稱讚李治廷是非常用功又努力的演員,並搞笑地說「老年最難演,因為他還沒活到那歲數!」

*

▲李治廷:只要你願意,朕怎麼樣都OK的。(圖片/中天提供)

李治廷還自曝許多在拍攝時的笑話,有場戲原本他要對范冰冰說「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你留在朕的身邊,朕都會甘之如飴。」結果李治廷說成「只要你願意朕怎麼樣都OK的。」甚至皇帝常常要批示奏摺,李治廷還會開玩笑地問說「不行簽no way嗎?」笑翻現場工作人員。對於范冰冰對他的表現讚不絕口,李治廷也相同力挺范冰冰的演技,他表示「和冰冰演戲能很快地提升自己,因為她的氣場大,可以把你逼到巔峰的狀態。」而被問到面對愛情,是否會跟劇中「李治」一樣排除萬難,癡情守候?李治廷則表示:「本人更相信緣分。」

#武媚娘傳奇 #李治廷 #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