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wei」畫自己 超愛暖男劉以豪

「喂,wei」畫自己 超愛暖男劉以豪


▲笑起來有溫暖笑容的「喂,wei」,偶像就是暖男劉以豪喔。


文/小桃紅

「你的冷淡,澆熄了我原本的熱情。」這是「喂,wei」為創作的圖「熱臉貼冷屁股」寫下的話,光看都覺得好可憐,這悲劇主角是誰?「喂,wei」說:「是我啊,因為我暗戀一個人,都沒得到feedback(回應),對方很冷淡,才畫了這張。」「喂,wei」都畫自己的生活感觸和心情,所以作品給人感覺超沒距離。
*
▲「熱臉貼冷屁股」是「喂,wei」的心情抒發。

「我很容易感動,像是看到掃地的阿姨、賣報的婆婆,我都覺得她們好辛苦、好感動。」青青姐在一旁說:「你的畫有溫暖的感覺。」確實,看了「喂,wei」的作品,充滿天藍色、暖陽色、青草色等等,看了心情就很舒服,難怪他學妹會說「喂,wei」的畫很療癒。(快來看暖男→首映直擊/好療癒,「喂,wei」是插畫界暖男

「喂,wei」平常就喜歡準備筆記本塗塗寫寫,也許是隨手靈感,或者生活瑣事紀錄,「三天兩頭就寫啊,會天天寫日記,還有筆記本會畫畫,寫一些句子。」青青姐借來翻閱,立刻就看到「喂,wei」寫著:「劉以豪好帥!」知道我們看到了,「喂,wei」有點不好意思,隨即開心分享今年去看劉以豪的樂團「輕晨電」演出的故事。
*
▲暖男劉以豪。(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我們認識主唱,但我其實一直注意劉以豪,他人好親切,跟每個人都握手,真的很好。」我看了一下「喂,wei」的捲捲頭,自以為聰明的說:「所以你才跟著留『花椰菜頭』,對吧?」他笑笑:「喔,我自然捲啦!」(我被打臉了o(〒﹏〒)o)

青青姐告訴「喂,wei」,之前「Fanily 分享你」專訪過劉以豪喔,頓時「喂,wei」整個眼睛發亮,大喊:「好好喔~」。青青姐透露或許下次有機會,還能專訪「輕晨電」,「喂,wei」立刻說他可以一起去嗎?反應超級真實,「插畫界暖男」和「演藝圈暖男」之後會不會有什麼精彩互動,或許可以期待一下喔。
*
▲「喂,wei」作畫時相當專注。


#喂 #wei #暖男 #療癒系 #劉以豪 #輕晨電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