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王子/王子心目中的女神是……

透視王子/王子心目中的女神是……

▲王子心目中的女神會是誰呢?(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文/張婷臻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透視王子

王子,人如其名,外表俊俏,完全是花美男典型,但骨子裡的他可沒外表看起來這麼簡單。目前他忙於最新舞台劇作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接受歌唱、肢體訓練等課程,付出許多努力,要讓人從裡到外徹底愛上他!

王子長得如此帥氣,整個「Fanily分享你」辦公室都很好奇他喜歡怎麼樣的女生,特地設計了一題「你喜歡短髮的女生嗎?」來問王子(吼~小編壞壞XD),不過王子很厲害,表示自己沒特定愛長髮或短髮,但小編也不是省油的燈,我也知道那位和他傳緋聞的女明星,出道時是漂亮的長頭髮唷!(啊,快逃~)

問王子心目中女神是誰?他透露是電影《黑天鵝》女主角Natalie Portman(娜塔莉˙波曼),這答案讓小編有些意外耶,畢竟Natalie Portman是有些冷豔型的美人,和王子傳緋聞的女明星不太一樣呢!啊不過她們都是得過獎、認證過的影后,小編終於找到共通點了,歡呼!

*
▲Natalie Portman真的超正,又有巨星氣勢。(圖/翻攝網路)

別說小編只會八卦,現在就來聊聊王子最愛的籃球和棒球吧!王子說自己從小打籃球就迷Michael Jordan,最喜歡的棒球選手則是「恰恰」彭政閔,今年經典賽也瘋狂在臉書為中華隊加油。他更如數家珍的說:「以前很喜歡兄弟象『黃金三劍客』,就是陳致遠、彭政閔和蔡豐安。」(我知道,還有拍過廣告!)王子透露:「現在比較少看了,自從打假球後,就心碎了,不過現在棒球熱又開始,之後有空也會到場加油。」(太棒了!小編也愛看棒球說,可以一起去嗎>////<)
*
▲王子從小就愛打籃球。(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

▲棒球也是王子很喜歡的運動。(圖/取自王子粉絲團)

這次為大家送上透視王子問答的「喜好篇」,一起來瞧瞧王子最愛什麼!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有。我追星的對象都是運動選手,第一位就是打籃球一定都會崇拜的Michael Jordan。從小時候打籃球就很喜歡收集他的球卡,到現在長大之後,開始收集他的球鞋。另一位是棒球明星中華隊隊長彭政閔,之前還有去棒球場等他的簽名。


▲王子是粉絲口中的「流川翊」。

心目中女神是誰?愛慕過哪一位藝人?

女神是Natalie Portman。從小就愛慕Michael Jackson!

大紅帽舞台劇有講到初戀,那請問你的初戀是何時?為什麼分手?

初戀是在15歲的時候,因為到最後讀了不同學校而分開。

你喜歡短髮的女生嗎?

不會特定頭髮長或短。

下集預告:

大PK!花美男王子心目中的花美男是……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透視王子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王子 #JPM #邱勝翊 #大紅帽與小野狼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彭政閔 #黃金三劍客 #Natalie Portman# #Michael Jordan# #中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