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叔叔們!造型餐車驚喜開進古華國小獻愛心

謝謝叔叔們!造型餐車驚喜開進古華國小獻愛心


▲可愛的餐車在古華國小獻愛心。

「謝謝餐車叔叔們愛心!」六月底,屏東縣古華國小校園很熱鬧,三台造型餐車老闆們齊聚校園送愛心,免費製作各式點心,包括雞排、造型雞蛋糕、泡芙、薯條等,送上愛心待用餐,讓小朋友們好開心。
*

▲謝謝叔叔們帶給我們歡樂的一天。

屏縣古華國小不少學生們來自單親、隔代教養等弱勢家庭,學校特別感謝屏東家扶中心牽線,讓孩子們品嘗到平時少吃到的點心。

「驚喜行動餐車」老闆曾森茂平日在墾丁銷售,他說,雖然才開店七個月,但在創業初期,就給自己期許,每月捐出5%營業額做公益,他特別炸雞排給學生們,學生們興奮又期待排隊領取,他說:「做公益銷售的商品更不能縮水。」小朋友領取時開心地感謝老闆:「有免費點心提供,一開始有點嚇到哩。」
*

▲哇,雞蛋糕耶。

雞蛋糕餐車「小憲叔叔」陳憲南也準備120份的海綿寶寶造形的雞蛋糕,陳憲南說,到校園做公益,貢獻一己之力,看到小朋友們吃得開心,就是最大的回饋。
*

▲看到小朋友渴望的眼神,叔叔更賣力烤蛋糕。

屏東縣古華國小教導主任許詩涵說,透過餐車老闆們的行動付出,讓學生們體驗社會溫暖,長大後也能有所回饋,種下一顆愛心種子,期許未來能發芽茁壯。

#愛心 #真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