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影帝受肯定 謝佳見進榜48小時不到照樣奪冠!

大馬影帝受肯定 謝佳見進榜48小時不到照樣奪冠!


▲謝佳見人氣夯,淡定再奪PK冠軍。(圖/謝佳見臉書)

文/Fanily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於3月4日至10日舉辦夢田文創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男主角大PK,選出最適合演出《禮物一號店》中神秘、完美的旅法服裝設計師,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日前舉辦《禮物一號店》女主角票選,由曾之喬獲得第一名,這回男主角票選更是演藝圈人氣話題男星大集合。由於只要網友留言提名未入圍選手超過100則,系統即會將該選手列入PK行列,沒想到曾之喬和謝佳見的「一飛戀」人氣持續延燒,網友留言謝佳見的人數破百,並於3月9日將謝佳見列入PK票選名單,而粉絲們也積極力挺,一日之內就讓謝佳見票數遙遙領先,以3797票的黑馬之姿殺出一條血路登上冠軍寶位。

*
▲謝佳見和曾之喬因偶像劇配對人氣大增,在許多網路比賽中都有大批粉絲護主,將他們推上冠軍寶座。(圖/謝佳見臉書

由於人氣偶像劇的劇情發展,曾之喬和謝佳見螢幕情侶形象備受觀眾肯定,日前兩人在Fanily閃亮星大賞中分別登上粉絲票選的影帝、影后接班人,此外,也曾在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第一名。夢田文創第六號作品《禮物一號店》預計2015年推出,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男女主角大PK來看看觀眾屬意哪些藝人來演出,在先前的女主角票選由曾之喬獲得第一,而此次的男主角票選由謝佳見殺出重圍奪冠,而李國毅則是以1859票獲得亞軍。

*
▲謝佳見人氣夯,作品也備受網友肯定。(圖/謝佳見臉書

一開始謝佳見並不在提名名單中,但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提供網友發聲的管道,只要非重複會員留言提名破百,系統將會將網友提名人選列入榜中,由於謝佳見人氣無法擋,在網友的力挺下於9日上榜,短短不到幾個小時,票數就急速上升衝到第一,大馬影帝的魅力顯而易見。

*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將於3月11日至16日推出全新PK《演藝圈明星撞臉大PK》,快來投票吧!

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將於3月11日至16日推出全新PK《演藝圈明星撞臉大PK》,網羅演藝圈撞臉組合,有和周慧敏撞臉的「小周慧敏」陳匡怡、和夏于喬超像的宋芸樺、姊妹淘越長越像的蕭亞軒和楊謹華、有「小徐若瑄」之稱的李毓芬,以及令人傻傻分不清楚的陸晗和畢書盡,你們覺得哪一對最令人分不清呢?快來投票吧!投票點這裡!

#Fanily #分享你 #禮物一號店 #夢田文創 #男主角 #PK #謝佳見 #李國毅 #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