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大賞 謝佳見獲選全民影帝!

2015閃亮星大賞 謝佳見獲選全民影帝!


▲謝佳見以超高人氣穩居《2015閃亮星大賞》影帝接班人冠軍,深受網友看好。(圖/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文/桔哥

《2015閃亮星大賞》於5日23時59分結束,影帝接班人項目由人氣超高的謝佳見以840780的超高票數奪得冠軍,可見謝佳見演技備受網友與粉絲肯定;而亞軍則是由去年演出《我的自由年代》超火紅的李國毅,票數為428015票;炎亞綸則以343255票獲得季軍的好成績。

*
▲謝佳見(左)積極在台發展,作品獲得屢屢獲得肯定。(圖/我的寶貝四千金臉書)

謝佳見在2014年作品《16個夏天》中,以「暗黑俊杰」一角獲得不少觀眾的關注,後來參與《俏摩女搶頭婚》飾演溫柔多金的溫浩然溫總,以及《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律師杜曉飛,演技自然、角色討喜,迷倒許多觀眾和粉絲的心,在這次的投票中以超高人氣獲得影帝接班人第一名,並與現在on檔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中的另一半曾之喬雙雙獲得影帝、影后接班人,劇迷護航人氣夯!

*
▲李國毅在影帝接班人項目中獲得亞軍,深受粉絲愛戴。(圖/22K夢想高飛臉書)

*
▲炎亞綸在2014年的作品《愛上兩個我》也超受粉絲歡迎。(圖/愛上兩個我臉書)

獲得亞軍的李國毅也是台劇一哥,2014年的作品《我的自由年代》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和女主角任容萱的「川恩戀」更是2014螢幕情侶代表,高討論度又超人氣的他以42萬票的高票贏得亞軍也真的是實至名歸;炎亞綸在此次影帝接班人票選中位居第三,從團體「飛輪海」時期就是許多人口中的小鮮肉,2014年化身總裁演出《愛上兩個我》,劇中親切暖男和理性企業家形象轉換得宜,一次滿足觀眾兩種想像,接班影帝指日可待。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影帝接班人 #影帝 #謝佳見 #Melvin #我的寶貝四千金 #李國毅 #炎亞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