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大賞 曾之喬勝曾沛慈奪影后寶座

2015閃亮星大賞 曾之喬勝曾沛慈奪影后寶座


▲在劇中好事將近的曾之喬,戲外也贏得影后寶座囉!

文/菇子

2015閃亮星大賞於3月5日晚間11點59分正式結束,「影后接班星」項目最後由曾之喬以1369975票奪冠,第二名則是曾沛慈。曾之喬與曾沛慈同樣身為當紅女星,票數一直處於伯仲之間,在投票結束當晚,兩人甚至出現激烈拉鋸戰,幾番「廝殺」後,由曾之喬贏得冠軍,超越曾沛慈近2萬票。而「影后接班星」的季殿軍則分別為郭雪芙和陳庭妮。

*
▲謝佳見與曾之喬雙雙坐上影帝影后寶座,戲外也「一飛衝天」。(圖/曾之喬粉絲專頁

*
▲「終極女神」曾沛慈甜美的歌喉與俏麗的外表,使她擁有高人氣。(圖/曾沛慈粉絲專頁

出道12年的曾之喬,於演戲有純熟的經驗和技巧,最近出演台劇《我的寶貝四千金》,可愛樸實的角色形象惹人愛,曾之喬的人氣也因此更旺,還與劇中的「另一半」謝佳見成為大受歡迎的螢幕情侶。而曾沛慈則因出演《終極》系列偶像劇受到終極粉絲們愛戴,此外演歌雙棲的她歌唱實力也受到肯定,清甜的嗓音、俏麗的外表使一眾粉絲為之著迷。

*
▲曾沛慈在投票結束前夕,也在臉書上發文激勵士氣!(圖/曾沛慈粉絲專頁

曾之喬與曾沛慈的實力不相上下,在閃亮星大賞的票數也一直處於伯仲之間。在投票即將結束的那一晚,甚至還掀起激烈的「雙曾之戰」,曾之喬的「喬粉」與曾沛慈的「寵物迷」卯起來為偶像拉票、投票,兩位影后也先後在臉書上發文勉勵粉絲,期間兩人名次數度交替,「戰爭」一直持續到投票結束那一刻,最後由曾之喬以1369975票比1350515票獲勝。

*
▲「影后接班星」第三名為郭雪芙。(圖/郭雪芙粉絲專頁

「影后接班星」的季殿軍則分別為郭雪芙和陳庭妮,郭雪芙人氣一直很旺,目前雖然沒有ON檔戲,但還是維持一定的支持度;陳庭妮主演的《俏摩女搶頭婚》正在熱播,也引此培養了更多粉絲;而第五名則是連續出演《徵婚啟事》、《22K夢想高飛》的郭書瑤。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影后接班星 #曾之喬 #曾沛慈 #我的寶貝四千金 #郭雪芙 #郭書瑤 #陳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