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體態超用心 謝佳見健身私房術報你知!

維持體態超用心 謝佳見健身私房術報你知!


▲謝佳見身材結實,平日更是注重體態的維持。(圖/謝佳見臉書

文/桔哥

要擁有精實但又不過分壯碩的肌肉到底需要怎麼做?需要超嚴格的飲食管理和瘋狂的重量訓練嗎?都不用,Fanily分享你請來《俏摩女搶頭婚》裡的高挑溫柔型男溫皓然跟大家來個健身經驗談啦!謝佳見擺脫暗黑俊杰的形象,在劇中飾演風度翩翩的溫皓然溫總,高富帥的形象讓許多粉絲口水流不停,而謝佳見是如何保持他精實的身材和線條呢?

*
▲謝佳見來和大家分享健身經驗談囉!(圖/謝佳見臉書

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擁有好身材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但美食當前,不吃的話對得起自己嗎?謉此,謝佳見表示,自己很喜歡吃美食,但是要替自己設定底線,每週或每個月會有一個額度,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可以管理到自己的體態。當發現自己的體重變重的時候,對飲食會比較嚴格,也會搭配運動和足夠的睡眠來降回理想的體重。

不管是學生或者是上班族,坐著的時間非常長,能夠運動的時間卻很少,針對這點,謝佳見認為運動不一定要上健身房,建議各位粉絲不妨可以在家做一些簡單的伏地挺身,或是現在網路上很流行短時間大概七、十分鐘快速運動的影片,不用花太長時間,但可以有運動的效果,主要是必須持之以恆,才能真的看見效用

有嘗試減重的朋友一定可以了解運動的撞牆期,到一定的階段難免會碰到效果不臧的撞牆期,可能會令人感到氣餒或想放棄,當然謝佳見在健身時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但他很灑脫的表示:「到那個時候我就真的Let it go!但在自己體重超過要求時,他會加倍的督促自己回到理想狀態。

*
▲對於健身、運動侃侃而談的謝佳見。

大家可能很好奇,拍戲這麼忙碌的謝佳見有辦法擁有足夠的睡覺和運動嗎?強如超人的他則說拍戲的時間他會自己找空檔休息,而且他其實一天只需要睡5個小時就足夠了,但要是沒有拍戲或其他工作的話,他可能會花12小時的時間補眠,一覺起來又是活力滿滿啦!至於運動方面,不管拍戲再累都一定要做簡單的健身,這是基本的自我要求,也會抽空騎騎單車。

*
▲謝佳見沒有超大肌肉,但是肌肉線條非常好看!(圖/謝佳見臉書

對於慢跑、騎單車、拳擊和游泳都有涉略的謝佳見,其實最喜歡的運動是游,雖然說游泳是一種運動,但他對來說,游泳其實是一種充電和放鬆的方式泡在水中感覺有一股力量在他身邊流竄,將他的電力充滿!粉絲們回想《16個夏天》的片頭,正好是主要演員在泳池嬉戲的畫面,謝佳見說他們拍了十多個小時,就算是在拍其他演員的畫面,他們一群人依然沒有離開泳池,開心的在泳池游泳玩耍,對游泳的愛好可見一斑。

大家看了那麼多,那運動對於謝佳見來說,除了可以健身之外,帶給生活或其他方面的好處是什麼呢?謝佳見開懷地表示,「為了可以吃更多的美食!對吧?」粉絲們也是這樣認為的嗎?

#Fanily #分享你 #謝佳見 #俏摩女搶頭婚 #健身 #筋肉人 #溫皓然 #杜曉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