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小鎮少年阿比最喜歡的顏色竟是……

出乎意料!小鎮少年阿比最喜歡的顏色竟是……


▲原來劉羽謙最愛的顏色是……。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離開宜蘭這個鬼地方!」《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裡,阿比(劉羽謙 飾)總愛這樣說,但戲外劉羽謙笑稱自己演的是「宜蘭小吃店小開」,個性陽光開朗的他,喜歡旅行和環島、登山,而你絕對想不到他最喜歡的顏色竟然是「粉紅色」!

劉羽謙拿出自己穿著粉紅色外衣的手機說:「我最愛粉紅色,還喜歡看《真珠美人魚》!」聽到這些話,年紀略大思想老土的我忍不住問他:「那你們班男生會不會笑你、欺負你?像臭龜欺負阿比那樣?」劉羽謙笑回:「不會啊,我還會跟他們講是男生都喜歡看美女,所以當然要看《真珠美人魚》。」
*
▲第11集裡臭龜(左)和阿比之間的互動會有什麼變化?敬請期待~

劉羽謙從小就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小學一年級時經過補習班,看到都晚上9點了,那些小學生還在裡面,就想說我不要這樣!媽媽就告訴我那就要在學校認真上課,一直到現在,就算全班都睡著了,我還是醒著認真聽課。」

「我真的很愛跟不同的人互動。」劉羽謙喜歡交朋友,也愛透過演戲體驗不同的人生,基督徒的他暑假會和教會一起去做偏鄉關懷,立志當牧師,但他也露出開朗笑容說:「我想我以後可能會變成『愛演戲的牧師』!」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阿比 #臭龜 #劉羽謙 #牧師 #真珠美人魚 #粉紅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