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破表! 劉以豪親手做250張明信片

貼心破表! 劉以豪親手做250張明信片


▲劉以豪會特地準備明信片讓粉絲索取,也曾心血來潮手工製作寄給朋友。(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文/花椰菜粉1號

今年生日,劉以豪收到滿滿的粉絲賀禮。有人把以豪歷年作品大集結,作成漫畫的感覺,還有人寫了一首「以豪歌」,他說:「歌詞內容就是寫說很感謝我的笑容和溫暖,給了她夢想,我都好感動。」貼心的以豪喜歡給大家正面能量,粉絲的留言他也盡量全部看完,「大家的支持就是很好的讚美,所以在路上遇到粉絲要簽名、拍照我都OK。有一次我因為一直轉機很累,素顏到一個境界了,但還是接受粉絲拍照。
(天哪,滿滿的貼心和正面能量,花椰菜升級成向日葵了啦~~( ̄▽ ̄#)﹏﹏)
*

▲村長旅行時準備明信片給村民,粉絲也會從世界各地寄明信片和小禮物與他分享。(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以豪對粉絲好,對朋友更是超好。出道後曾經在過年時寄出250張明信片,而且都是他花時間手工製作,超級有心!他對工作夥伴的情緒也很照顧,有次女同事心情不好,工作時顯得臉色凝重,以豪很快就注意到,立刻送出關心,還很緊張的問:「是不是因為我表現不夠好,妳才都沒有笑容啊?」待人很親切,毫無藝人架子。

很多人覺得劉以豪很幸運,在第一部戲《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小配角後,就開始躍上男一地位,電視劇和電影邀約都沒斷過,現在《我愛你愛你愛我》中的暖男特質更讓他大受歡迎。
*
▲送便當的SKY暖到不行,暖男讓氣候都要異常了啦!

其實以豪過去就在許多廣告露臉,但大家卻不曉得他是誰,以豪透露:「拍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走在路上開始會被認出來,別人叫得出我的名字,就覺得自己終於有點成果了,這是我的轉捩點,如果我沒拍這部戲,或者戲沒紅,我可能就不再走演藝圈了。
(幸好以豪有堅持下去,我們今天才有好戲可沉醉啊~\(╯▽╰)/)

▲劉以豪有一年拍40支廣告的紀錄,你一定很久以前就看過他。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