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告別台北,為了等待那句「不要走」

慢慢告別台北,為了等待那句「不要走」

失去了那份「好工作」,繼薇面臨了搬回老家、離開戴耀起的巨大聲浪。

也許是為了跟耀起賭氣,也許是終究承受不起家人的擔憂,繼薇決定搬回老家了。

但,當她下定決心之後,她的心便開始惶惶不安,她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一個人——那個曾經那麼勇敢的,自己。不過,她更怕對不起未來的自己,死心塌地暗戀著一個只把妳當作妹妹的人,是不是跟自己愛著A&Z一樣的愚蠢呢?經過十年的愚蠢,應該足夠看清事實了吧?

回家的路很漫長,因為心中的不捨與流連。所以她緩慢的進行著各種告別台北的儀式,其實啊,只是為了等待那句「不要走」。

但,戴耀起從頭到尾都沒說出那句話。不過,他也默默的執行著「告別過去」的儀式,然而那「儀式」,卻引起了紹敏的懷疑——為什麼一個沒有血緣的妹妹,卻讓戴耀起那麼的牽絆?她拿出了鐵證——當年繼薇以「女同學」的名義,寫給戴耀起的信。

繼薇發現自己又闖禍了,唯一的解決之道,恐怕是速速滾出戴耀起的人生。不過這麼一滾,她卻滾進了那個總是「好巧」的袁方的故事裡。

好巧,究竟是偶然還是命運呢?為什麼偏偏就在繼薇鐵了心的時候,讓她「好巧」的撞見了一個發生在她身上,她卻從來都不知道的故事,曾經偷偷的從她的生命裡溜走了……?

到底要用什麼角度,才能看到故事的全貌?

#妹妹 #劇情大綱 #第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