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探討生死 拍戲遇靈異超驚悚

《出境》探討生死 拍戲遇靈異超驚悚


▲林雨宣(左)和邱徳洋拍戲遇靈異現象,令人毛骨悚然。(圖/出境事務所臉書

文/桔哥

客家電視台推出戲劇《出境事務所》大膽挑戰生命議題,卡司陣容堅強,由金鐘影后柯淑勤領軍,另有吳慷仁、黃姵嘉、郭鑫、林雨宣和邱徳洋…等人主演。《出境事務所》是台灣第一部以禮儀師作為主要主題的戲劇,力求真實,演員們多次進出殯儀館…等地,自然也會遇上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

*
▲林雨宣有敏感體質,為戲還遇上靈異現象。(圖/林雨宣臉書

具有敏感體質的林雨宣在殯儀館的冰櫃中拍攝一場戲,她手貼在冰櫃上準備讓攝影師對焦取景,當她詢問「好了沒?」時,竟然聽到身邊有很多人說話交談的聲音,讓她不禁毛骨悚然,成了拍攝《出境事務所》最難忘的回憶之一。

劇中演員邱徳洋也遇上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他因戲躺入棺木,卻覺得胸口很悶,就像有重物壓著一般,而具有陰陽眼的副導則說:「你剛是不是胸口很悶?因為我看到有一個人坐在你胸口上。」讓他不寒而慄,之後才有人發現,拍攝當天忘記跟「新住戶」打到招呼,讓大家趕緊去祭拜請安。

出境事務所
每週一至週四,20:00~21:00客家電視台、Youtube客家電視頻道、中視HD台

#Fanily #分享你 #出境事務所 #客家電視台 #禁忌 #靈異 #拍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