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近了? 姚元浩沙巴拍攝不忘婚禮場勘

好事近了? 姚元浩沙巴拍攝不忘婚禮場勘


▲《哇!陳怡君》的演員們正於馬來西亞沙巴進行拍攝。(圖/TVBS)

文/桔哥

《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沙巴如火如荼進行拍攝,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及袁詠琳來到景色及環境都極佳的沙巴加雅度假村,卻因為行程十分緊湊,每天都早出晚歸,沒機會好好享受度假村內的豪華設施,好不容易遇上一場SPA戲,能讓專業按摩師按摩舒壓,卻因為要演戲對詞,讓陳怡蓉大呼:「SPA這麼舒服,要忍住不睡實在太煎熬了吧!」沙巴的美景讓演員們都十分放鬆,感情生活相當穩定的姚元浩在拍攝之餘,還不忘進行婚禮地點場勘。

*
▲沙巴的美景讓演員們都十分放鬆,讓演員們鬆口談「愛」。(圖/TVBS)

在《哇!陳怡君》劇中,陳怡蓉被兩位男主角姚元浩及鄒承恩愛著,現實生活中,三位演員各自的感情生活都相當穩定。此次沙巴拍攝之旅,喜愛戶外活動的姚元浩看到加雅度假村美景,也趁機場勘研究當地是否適合作為海外婚禮地點,還未求婚的姚元浩笑說:「只是先看看啦!婚禮場地最要緊的還是女方要喜歡比較重要。」個性貼心的姚元浩,只要女友喊腿痠,就會主動幫忙按摩女友小腿,自信按摩技術佳,偶爾女友也會幫他按摩,相處十分甜蜜。

《哇!陳怡君》
5/1起
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
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

#Fanily #分享你 #哇!陳怡君 #姚元浩 #婚禮 #場勘 #沙巴 #鄒承恩 #陳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