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麻醉風暴》席捲而來 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吳慷仁

得獎名單/《麻醉風暴》席捲而來 讓你看到不一樣的吳慷仁


▲吳慷仁在《麻醉風暴》中飾演葉建德,是一名保險業務員。

按讚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吧!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三位粉絲得到吳慷仁簽名拍立得:
Sarah Chen, Karen Al, Sun Hsiu Lan

請得獎者於4/27 早上10點前私訊Fanily粉絲團
得獎項目,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

*以上項目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謝謝。

文/桔哥

公視《麻醉風暴》日前在網路首播第一集就大獲好評,網友們討論不斷,而主要演員吳慷仁也表示非常喜歡《麻醉風暴》的腳本,雖然只有短短六集,但是節奏緊湊,且透過跟導演、編劇,以及演員們的集體創作,讓《麻醉風暴》這部作品變得更豐富,粉絲們有沒有很期待呀?

相信也有許多粉絲對於他在《A咖的路》以及客串《徵婚啟事》中的形象也印象深刻,可塑性超強的吳慷仁,近期所推出的作品像是《謊言遊戲》、《出境事務所》和《麻醉風暴》都是比較嚴肅的議題,在劇本的選擇上吳慷仁是不是有特別的偏好呢?而他又是為什麼會想要接拍《麻醉風暴》呢?快來看影片找解答吧!

▼吳慷仁獨家專訪看這邊▼

《麻醉風暴》
4月25日起
每週六晚間九點
公視頻道

留言抽吳慷仁獨家簽名拍立得!怎麼玩?
活動時間:2015/4/16-2015/4/22 24:00
活動方法:
1.在Fanily粉絲團按讚。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吳慷仁在麻醉風暴劇中飾演的是____」(請填職業),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
3.並分享此篇文章在自己的臉書塗鴉牆。

4/23將抽出三位幸運兒得到吳慷仁獨家簽名拍立得喔!

*因郵寄贈品運費成本問題,故只寄送台灣本島,不接受海外收件地址,請粉絲自行評估後再參加抽獎!謝謝

#Fanily #分享你 #麻醉風暴 #公視 #吳慷仁 #黃健瑋 #保險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