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大賞-潛力女神小清新李依瑾

2015閃亮星大賞-潛力女神小清新李依瑾

  李依瑾,台灣廣告美女,有許多深入人心的廣告作品。李依瑾由於外表清純可愛,很受到大家喜愛,參加台灣綜藝的幾個節目的錄製,李依瑾真實的表現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
生日:1984年12月9日
身高:169 cm
體重:48 kg
興趣:唱歌,畫圖,說笑話,看電影
專長:美工,唱歌
個性:開朗、活潑、外向、有點小迷糊

*
MV 作品:康康-你不愛我、五月天-而我知道、林宇中-失戀學、梁靜茹-最快樂那一年。
CF 作品:EXTRA健怡糖口香糖、全家便利店涼麵、植物の優-電影院篇、蘋果西打-是誰篇、靠得住純白體驗衛生棉-賞鯨篇、大西洋蘋果多酚、牛頭牌沙茶醬、SEEDNET遊戲網、ET MALL、台新銀行、聯邦銀行、Friday’s披薩、中華電信、屈臣氏魔法饅頭、搓麻將、吞食天地。
喜愛的遊戲種類:線上遊戲、平台、ps2、wii、gameboy。
最喜愛的遊戲:抓猴、馬利兄弟、魔獸世界、世紀帝國、洛汗
最近正在玩的遊戲:魔獸世界、洛汗、戰魂、跑跑卡丁車、魔獸爭霸

*

李依瑾因外型甜美清新,入圍了2015Fanily閃亮星潛力女神小清新
去幫依瑾投一票吧!每天都可以投喔!這裡投票>閃亮星大賞
*
  

將於1/16開播的偶像劇《新世界》,李依瑾在裡面飾演表面活潑開朗但內心隱藏著許多黑暗面的癡情角色,演技持續受到肯定。

#閃亮星 #女神 #李依瑾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