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澤好帥! 我們都被百變男神天哲征服啦

謝澤好帥! 我們都被百變男神天哲征服啦


▲謝澤的偶像是李小龍,喜歡鍛鍊身體,甚至能夠一天做1200下仰臥起坐。

文/不知該愛哪一個的小桃紅

神啊~為什麼要讓我左右為難?《流氓蛋糕店》裡最帥的是吾哥出現勁敵了!但不是情敵,而是近來帥度直線上升,來勢洶洶的稻重會台柱謝澤。小桃紅覺得他的髮型有點……復古,但霸氣絲毫不減,也讓許多觀眾都大呼「謝澤好帥」,招架不住這款單眼皮男生的魅力。
*
▲▼近來謝澤的人氣提昇了好幾個檔次~
*

飾演謝澤的演員是天哲(日文名:和田哲史,英文:Tet Wada),今年41歲,身高177公分。18歲就到美國讀大學,因為擔任朋友的廣告模特兒受到關注。身材高挑加上長年在美國生活,天哲常被誤認是混血兒,不過他可是100%的日本人喔!
*
▲天哲的外型特色讓他在歐美模特兒圈受矚目。

天哲的日文、英文和西班牙文都很流利,因為演出《流氓蛋糕店》,也學習了中文,不過播出時謝澤這個角色還是出動了配音員,到底這聲音是誰呢?就是受麥老大之託查椎名底細的「神經哥」那維勳!又幫麥老大,又幫謝澤配音,這簡直是臥底嘛XDDDDD
*
▲謝澤的聲音就是出自那維勳喔,大家有覺得這兩個角色聲音表現不一樣嗎?
*

▲一個頭髮往上衝,一個頭髮往下竄,大家喜歡哪一款流氓呢XD

不囉唆,來欣賞一連串天哲的百變造型吧!

*

▲▼長髮造型的天哲。
*

*
▲文青來了!
*
▲這個造型是怎麼回事XD
*
▲▼視覺系look~下面這張畫了眼妝神似藍正龍耶XD
*

*
▲這是貓王天哲?還是麥可天哲呢?
*
▲小桃紅覺得這張像鄭中基( ̄□ ̄|||)a
*
▲超清爽的造型,似乎有點像黃曉明。
*
▲這張照片是不是和謝澤反差很大勒~

(圖片來源:八大和田哲史官方網站

#流氓蛋糕店 #謝澤 #天哲 #和田哲史 #Tet Wada# #藍正龍 #流氓 #模特兒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