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直擊/啊!超可愛~謙哥跟曉安熊抱在一起

真愛直擊/啊!超可愛~謙哥跟曉安熊抱在一起


▲謙哥跟曉安情人節跟泰迪熊一起過~~

文/香蕉哥

今天情人節兼元宵節,謙哥跟曉安現身在松山文創園區的泰迪熊展,甜蜜蜜約會去了~飾演謙哥的周湯豪說:「我跟逸欣最近天天都在約會!」原來兩人是因為宣傳《真愛配方》忙著跑通告啦!

*
▲媒體大哥大姐們才不會錯過這個重大的八卦事件,已經守候多時了!

*
▲這兩隻夏威夷風的情侶泰迪熊超可愛的!

周湯豪和林逸欣還有媒體大陣仗,浩浩蕩蕩地在裡面走了一圈,周湯豪說他最喜歡「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泰迪熊,原來Nick在八歲的時候就和Michael一起登上台北演唱會的舞台,現在說出來還是很跩啊!(蕉哥剛剛寫成小巨蛋…..差點被桃紅姐折斷0口0!!!!!)

Nick也說因為跟敖犬很熟,敖犬又很喜歡模仿麥可,一看到麥可熊就立馬想到敖犬,還跟麥克泰迪熊一起自拍~
*

至於這隻麥可熊和敖犬像在哪裡呢…

*
▲這頂帽子跟敖犬的招風耳就是真相~不錯像吧!

林逸欣說最喜歡瑪麗蓮夢露的泰迪熊,看牠那雙白皙皙的美腿就好羨慕也很可愛~蕉哥只能說逸欣你謙虛了,你的美腿大贏這隻熊幾百倍啊!林逸欣說小時候最喜歡熊,周湯豪說沒送過女生熊,但有送「熊抱」啦~(羞)本來Nick被大家拱熊抱林逸欣,最後兩人都給泰迪熊愛的抱抱啦~這樣最公平XD

*
▲老實說很像穿上絲襪的阿嬤腿欸XDDDD

*
▲右邊這雙美腿大贏上面那雙阿嬤腿啦~

一定要說一下這場真愛直擊,展場不算大,瞬間要容納逼近四十位的媒體大哥大姐與攝影器材(and圍觀路人XD),場面真的夠混亂了,「好!是的!蕉哥在現場為大家SNG連線報導!我們現在來看現場畫面:」

*
▲真的水泄不通啊!

*

*

*

*

*
▲兩人接受媒體訪問~又提到砸雞蛋跟埋蛋糕了XD

更多《真愛配方》的獨家消息鎖定Fanily分享你,帶給大家詳細又精彩的獨家報導唷~~趕快來幫你最愛的周湯豪、魏蔓、林逸欣投下2014爆紅閃亮星神聖的一票→【點我去投票

真愛配方播出時間:
民視 每週日22:00
東森戲劇 2/22起 每週六 19:00

#分享你 #Fanily #真愛配方 #泰迪熊展 #松山文創園區 #周湯豪 #林逸欣 #敖犬 #瑪麗蓮夢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