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名單】9/5(六)Fanily送你看池昌旭歐巴!

【得獎名單】9/5(六)Fanily送你看池昌旭歐巴!

Fanily 送你看池昌旭,9/5(六)去八大陪歐巴錄影囉!

謝謝各位參與 [池昌旭投票+貼文活動] ,以下為本次「得獎名單」以及「候補名單」!

參加9/5(六)八大池昌旭記者會&娛樂百分百錄影【正取得獎】:

smilebang331、Mittycat Chen、Mandy Hwang

陳塵晨、Ngawai Lau、林逸慈、Zhang Yahui

黃莉、Ariel Lin、盧岱瑩、Kwok Ping Ping、郭吉米

李唯竹、Lin Tantan、Serena Serena、鄭佩姍

milkkia123、Suen Candy、Isabelle Lin、Jane Li

未避免有中獎粉絲時間、行程臨時更動不便參加,以下為【候補名單】:

候補1 林彥姍

候補2 陳恩恩

候補3 劉靜如

候補4 Yachi Hsu

候補5 江宜真

候補6 呂佩純

候補7 Chun Ju Lin

候補8 SU Takumi

候補9 陳巧恩

候補10 pennysiu0603

請以上得獎者【包括正取、候補名單】以FB私訊Fanily粉絲團,請提供真實姓名、電話(僅供此活動所用),以方便當日現場核對。

時間:9/5(六)下午14:30

地點:八大電視集合   台北市內湖區(114)瑞光路455號

請得獎粉絲回應過後,務必出席!(不來小編可是會記恨的~~)這是Fanily為大家爭取到的超強福利喔!

結束後再來板上分享池歐巴的帥氣照片、電到你頭暈的紀錄~~(嘿嘿)

※若正取未於時間內回覆,會由小編主動聯繫候補得獎者喔,所以想見歐巴的粉絲們,務必回覆正確的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注意你的電話有沒有響!

———————————————————————–

以下三位幸運兒則得到池昌旭親筆簽名套卡哦!

Ktm kuan

吳宜屏

王雯暄

請粉絲私訊Fanily粉絲團回覆得獎項目、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逾時視同放棄。

大家都準備好漂漂亮亮的衣服了沒~~~

星期六!池昌旭歐巴!我們來囉!

#池昌旭 #Healer #治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