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池昌旭 x Healer小編後記 萌萌笑容迷翻粉絲們

[獨家報導]池昌旭 x Healer小編後記 萌萌笑容迷翻粉絲們
▲(我愛這個笑容)暈了!!暈了!!!
文/與Healery在同一個空間呼吸的小編
其實,凡是參加韓國藝人記者會,你會發現除台灣合作單位大陣仗之外,其實韓國團隊的大陣仗也常常多的嚇人,小池九月來台,是第二次來到台灣,這次是為了FM而來,其實粉絲們早就蓄勢待發準備在FM讓池昌旭看見大家的熱情。恰巧,八大韓劇日前正在播出『Healer/治癒者』,男主角來台灣,電視台當然不可以錯過,也因此位粉絲們謀福利,大家可以提前一天,又多一次機會跟池昌旭在同一個空間“呼吸”,就連主持人愷樂都感受到與小池近距離接觸的“香氣”。
池昌旭在這次Healer演出一位“夜間跑腿者”,其實就是暗盤的特務,小編超喜歡跟他搭擋的大嬸,完全就是高齡駭客,專業幽默有時候要帶著大嬸的慈祥關心著小池。當然除了愛情情節之外,小池在戲中,會因為面對女主角的反應,而有了除了原有的帥氣之外,還會不時露出大男孩“萌萌噠”的表情,也萌翻一群大嬸粉絲。
記者會上,小池完全露出萌萌噠的笑容,可以感受到他本人真的是… 極度害羞。也因此,更讓粉絲們為之瘋狂,記者會結束後,小編不小心在某一家咖啡廳,聽著粉絲們談論著,每個粉絲都感受到小池的親切魅力,想必,今天的FM結束之後,大家又會更期待下一場的來臨。
▲(說說看)這個眼神到底想迷死誰??
愷樂很開心的推薦小池可以到釣蝦場去釣蝦,這讓池昌旭感到驚喜,因為他說這是他來台灣第一次有人跟他推薦這樣的行程,小編偷偷打聽,這次因為行程比較趕,而池昌旭希望可以在晚間的FM有好的表現,跟FANS們有良好的互動,也因此他希望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可以特別安排這樣的行程,當然他也一直問工作人員釣蝦場是什麼樣子,趁此還上網搜尋一解他的好奇心。
(▲這是小池抱過的星星娃娃,只有一個,愷樂說:全宇宙只有一個。)
今天去FM的粉粉,真是太幸福了,不過,據小編了解,還有空位喔,如果想直接面對面小池又還沒買FM入場票的粉絲,可以加緊腳步,不要猶豫了.入場來與小池同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