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爆笑後台實錄/「終極隊」不敵對手原因是…

失控爆笑後台實錄/「終極隊」不敵對手原因是…


▲齊力斷金的「終極隊」,不敵對手的原因是……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歡樂的「終極拔河大賽」結束後,《終極X宿舍》主要演員SpeXial宏正、偉晉、明杰,還有寒、阿喜、王詩安跟脩等七人,進到休息室後還熱烈討論到底為什麼贏不了「體育班隊」!這兩天碰巧長針眼的脩表示:「因為長針眼影響血液循環,讓我戰力下降啦!」欸欸~真的是這樣嗎XDD

芭樂小編覺得,長針眼應該跟拔河實力沒太大關係啦\(╯▽╰)/,不過明杰覺得這結果和脩脫不了關係。他的理由是:「第三回合時,脩比到一半就大喊『投降可以輸一半嗎』?很沒氣勢耶。」還搞笑表示,最後因為脩站最前面,對面的男生看到他覺得「怒不可遏」,所以努力想贏,因為他們想看正妹在前面。
*
▲脩表示:我真的有盡全力拔河啦!

宏正和脩則做出結論,認為第二回合時阿喜穿著小露性感的服裝站在最前面,讓對手看了忽然力量大增,拚了命想把阿喜拉入懷裡,才會與勝利擦身而過。真是史上最有創意的答案XDDDDDD

輸掉拔河比賽,大家開始討論下次要靠什麼項目扳回一城,從撲克牌、保齡球、撞球到溜溜球、扯鈴都列入考慮。明杰認真提議:「下次比賽前,請幫我們請個總教練。」

這次《終極X宿舍》演員們到麗山國中,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歡迎,阿喜說:「我覺得國中生很熱情,很棒,我們台灣人長大都變得很害羞。」卻冷不防被吐槽:「我看不出來妳有害羞啊!」阿喜笑回:「因為我還沒長大啦!」
*
▲阿喜(中)真的是造成這次比賽結果的原因嗎XD

6/23《終極X宿舍》即將上檔,眾演員為求有好收視,雖然各有唱片、主持…等個人活動,但都抽空努力的積極配合投入戲劇宣傳,目前預計將會有10場以上的電視通告及實體活動宣傳,對此,正值唱片宣傳期的SpeXial團長宏正表示:「絕對盡力配合,吃苦當吃補!」阿喜也是握緊拳頭對著大家信心喊話:「朋友們!拚了!」大家果然都超敬業的。

▼看你們拔河時如此有拚勁,相信下一次的勝利是你們的啦!
*
*
*

《終極X宿舍》6/23起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終極X宿舍 #拔河 #脩 #SpeXial #偉晉 #宏正 #明杰 #王詩安 #阿喜 #寒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