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組合」照亮《星球》 宥勝讚:「最近看過最棒的偶像劇!」

「神組合」照亮《星球》 宥勝讚:「最近看過最棒的偶像劇!」


▲演藝圈的好朋友們都來探《星球》班,認得出他們嗎?(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瞿友寧(瞿導)籌備五年拍《你照亮我星球》,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力挺,照亮瞿導心中的小宇宙,而演藝圈的明星朋友加持,讓鄭元暢(小綜)、張鈞甯、孟耿如等人在《星球》也因此更發光發熱!

《星球》播出第一集開出收視好成績(小宇宙燃燒中!《你照亮我星球》首集收視0.89~),藝人宥勝更在臉書團大推:「最棒、最喜歡」,或許是因為同樣身為明星藝人,宥勝看了更有感觸吧!

*
▲宥勝大讚《星球》團隊用心又勇敢!(圖/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團6/3的貼文)

▼▼▼明星探班全紀錄▼▼▼

*
▲劉城偉助理游小白(左)~宥勝(右)也到片場溫馨探班!(圖/游小白臉書粉絲團

*
▲袁艾菲(左)也來探班好朋友孟耿如(右)!(圖/孟耿如臉書粉絲團

*
▲瞿導上一部作品《親愛的奶奶》裡的張岫雲也來片場探班~(圖/孟耿如臉書粉絲團)

*
▲安唯綾(中)和瞿導(右)、小綜(左)交情也不錯喔!(圖/安唯綾臉書粉絲團

*
▲自拍!瞿導這張眼睛睜很大喔!(圖/安唯綾臉書粉絲團)

*
▲人家瞿導是慈祥派的「維尼」熊麻~(圖/安唯綾臉書粉絲團)

*
▲大家知道在孟耿如(右)旁邊這位妹妹是誰呢~呵呵!(圖/孟耿如臉書粉絲團)

*
▲謝翔雅(右)怎麼變成白髮女了呢?難道跟金士傑的出現(左)有關?(圖/謝翔雅臉書粉絲團

▼▼▼另類的「偽探班」?▼▼▼

*
▲這是瞿導(左)在為未來的曼玲定裝嗎?旁邊的依晨(右)表情好配合XDD

*
▲哇哇哇!「神組合」!兩個男神金宇彬(左)跟小綜(右),加女神陳妍希!(圖/鄭元暢臉書粉絲團)

→→回顧一下《你照亮我星球》演員們在第一集播出時,認真和粉絲互動的樣子~

*
▲張鈞甯好認真啊~而且看這件運動外套~想必是剛跑完步吧!?(圖/張鈞甯官網粉絲團

*
▲班機延誤的小綜,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筆電和《星球》粉絲互動!超認真!(圖/你照亮我星球臉書粉絲團

*
▲《星球》播畢,小綜仍認真「爬文」每個粉絲的留言!(圖/你照亮我星球臉書粉絲團)

▼大家都聚在一起追《星》,好溫馨啊~(圖/你照亮我星球臉書粉絲團)
*

▼瞿導(中),很認真地擠出雙下巴用手機電腦與觀眾即時互動!(圖/你照亮我星球臉書粉絲團)
*

最後……………………..

▼大家給《星球》的幕後團隊愛的鼓勵吧!你們辛苦了!
*

#Fanily #分享你 #你照亮我星球 #探班 #花絮 #幕後 #鄭元暢 #瞿友寧 #張鈞甯 #宥勝 #孟耿如 #游小白 #謝翔雅 #安唯綾 #袁艾菲 #親愛的奶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