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床戰張鈞甯 瞿導下令:「進攻她的胸部!」

鄭元暢床戰張鈞甯 瞿導下令:「進攻她的胸部!」


▲在一起、在一起!(我是說戲裡啦~)

文/小桃紅

羞!光看標題就知道這篇跟《你照亮我星球》一樣是「保護級」(是這樣說的嗎XDDD)片花中有個相當害羞的橋段,那就是鄭元暢(小綜)把張鈞甯抱上床,然後……鈞甯瘋狂抵抗XDDDDD,咦咦?他們在戲裡可是真正的情侶耶~到底怎麼回事,小倆口吵架嗎?

根據超可靠線索(男主角本人表示),第一集就會出現這場經典好戲。城偉(鄭元暢 飾)想和女友曼玲(張鈞甯 飾)親密一下,將她從樓下公主抱進房間,曼玲卻頻頻推卻,男子漢城偉不妥協,手和嘴都一陣猛攻 >口<!

小綜說:「那場我想強暴鈞甯的戲(嗶嗶~我們是保護級,以下改稱「強抱戲」XD),瞿導只告訴我『進攻她的胸部』,所以我就下巴和手就猛往她胸口鑽。」哇塞~放超開。瞿導透露,這場戲開拍前就有先問鈞甯:「妳有哪裡不能碰嗎?」聽到鈞甯說都OK,就放手讓演員自行發揮。

「其實我們這場戲沒有先對過,只有試抱一下,但也不能扛太多次,要保留體力,不然我怕正式來時會手軟,畢竟大家都知道鈞甯是很『健康』的女藝人,她有肌肉的。」聽到小綜這樣說,就知道他和鈞甯感情好到爆。(好朋友互動→直擊/鄭元暢狠轉張鈞甯 裸背見客好大方啊!
*
▲收視要破3喔~~

鈞甯表示:「拍這部戲很放鬆,以前表演時從來沒這麼放鬆過,和小綜也熟,完全不扭捏。」這場戲張鈞甯素顏上陣,問他們拍床戲有清場嗎?瞿導解釋,因為是一鏡到底,又同時出動兩台攝影機捕捉不同角度,所以現場人員少很多,不是因為尺度。更預告首映會上看到的幾分鐘只是一半的「強抱戲」,第一集裡還有精彩的另外一半等著大家。

小綜在《你照亮我星球》裡演技很有層次,瞿導更說:「我跟小綜合作過很多次,以前他曾被說是戲幫他演技加分,我一直很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實力,如果這部戲沒讓大家覺得小綜演技好,我就……裸奔!」情義相挺,太感人了。
*
▲來~先想像一下瞿導現在穿著國王的新衣……(圖/民視)

當藝人壓力大是一定的,小綜坦言也會像劉城偉這角色一樣有憂鬱的一面,但會找管道發洩,不過開拍以來,他也曾夢到導演在罵他而哭醒,自認對這部戲的投入和重視跟瞿導不相上下。

提及印象中最難拍的一場戲,鄭元暢說:「應該屬金馬50那場,導演要我發表得獎感言,劇本沒寫講什麼,要我自由發揮,那好像打中我的心,當我說出我想感謝的人,謝謝沒有放棄過我的導演、經紀人,我的眼淚是真情流露嘩啦啦地狂流,那時我已經分不出我是劉城偉還是鄭元暢了。」張鈞甯表示拍那場戲時她正好經過,「我忍不住停下來聽小綜說什麼,因為他那時的聲音太有渲染力了!」
*
▲宇宙級超強卡司。(圖/民視)

★《你照亮我星球》播出時間
民視 6/1起 每週日晚間10:00
八大 6/6起 每周五晚間10:00

#你照亮我星球 #張鈞甯 #鄭元暢 #小綜 #瞿友寧 #瞿導 #床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