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小秘密/小爽真的沒有那麼浮誇?!

妹妹的小秘密/小爽真的沒有那麼浮誇?!


▲小爽公子也來啦!!(圖/八大)

文/桔妹

還記得當年的棒棒堂男孩小祿嗎?現在的他改名為李洛洋,並且演出《妹妹》中賴帳三小開之一的小爽!賴帳的樣子真的好煩啊~真的是將公子哥的角色詮釋的很到位呢!人緣好到連劇中的Micky都特別寫了一段話給他(我們的故事書),週五看完播出之後是否覺得心空空的呀?沒關係,快來看看李洛洋要告訴我們甚麼小祕密吧!

▼▼李洛洋的《妹妹》的小秘密START▼▼
*
▲兩個美女簇擁,李洛洋艷福不淺啊!!嘖嘖~(圖/李洛洋臉書

★《妹妹》開拍之前,你為了角色做了哪些準備?

其實在開拍之前譽庭老師就有安排演員們一起上了表演課,最大的收穫包括了讓演員們更熟悉彼此以及讓自己對於表演這件事情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說對於我演出的角色上最有幫助的應該是譽庭老師要求我寫一篇關於小爽的角色自傳,在寫自傳的同時我好像真的慢慢的融入到這個角色裡頭,也慢慢了解小爽的個性,這些對於我在正式開拍前的幫助相當大!
(很多演員在表演課中都學習到很多,相信譽庭老師一定很開心!)

*
▲大家感覺感情都很好捏,真羨慕!(圖/李洛洋臉書

★你和「小爽」這個角色有沒有哪邊相像?哪邊不像?

相像的部分應該是我跟小爽都很愛媽媽而媽媽也都很愛我們 哈哈~
不像的部分就是我不是一個這麼浮誇的人
(是跟媽媽互相相愛還是媽寶……怎麼說感覺都怪怪的XD)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心目中的「小爽」

爽 但不是真的那麼爽
(這太抽象了啦!)

★演「小爽」最難的地方在哪裡?為什麼?

最難的應該是要表現出一種真的是被媽媽寵到不行的有錢公子哥的一種態度,好像做什麼都是應該的,那種捨我其誰的感覺最難揣摩。
(但李洛洋表現的很好欸,感覺臉皮真的很厚XD粉絲不要揍我…)

★完成《妹妹》這部作品的過程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為什麼?

最感謝的就是譽庭老師,首先要謝謝她寫出這麼棒的一部戲,再來就是要謝謝老師能讓我在第一次演出戲劇就有這個機會參與這一部真的很棒的《妹妹》。
(這居然是李洛洋第一次演出戲劇!!!演技非常自然欸!)

★請各用一句話形容安心亞和藍正龍

安心亞可愛憨直如同周繼薇

藍正龍義氣倔強如同戴耀起
(貼切呀!)

★在你心目中,一個哥哥應該要有什麼特質?

包容以及愛
(就跟耀起給繼薇的一樣嗎?)

★你覺得怎麼樣的妹妹會惹人疼愛?

周繼薇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那樣個性的女孩,做哥哥的真的會很想保護她。
(不要欺負小動物啊!)

★這次演媽寶小開,讓網友看了覺得「很討厭XD」,有沒有什麼話想平反一下?

哈哈 其實能讓觀眾有這樣的感覺我還蠻開心的,代表我們三小真的有把角色的個性讓大家看到,但其實三小是真的兄弟也是真的很有義氣的,只是那樣的生活習慣和態度容易讓大家誤會,其實我們人都是很Nice的 哈哈哈哈哈~
(Nice沒有自己講的啦!←入戲太深)
*
▲快點付錢啊!(圖/八大)

★未來發展會以唱歌還是演戲為主呢?想再嘗試什麼樣類型的角色?

最喜歡的還是唱歌,但參與戲劇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讓自己在表演上能有更多的成長,如果可以,希望兩者都能並存以及有更多的機會~我會想嘗試帶有喜感的反派角色,像是我們妹妹的製作人之一以及我們表演課的老師竹昇哥在總舖師的角色水腳A,不知道是不是受竹昇哥影響的關係。哈哈~

(李洛洋唱歌真的好聽!!水腳A也真的好好笑,好想看李洛洋演喜劇~)
*
▲賴帳三小開跟安哲日前還一起上通告,要加油喔!(圖/周洺甫臉書

★一天中你最快樂的時光是?

洗完澡香香的入睡,開心~

(我也喜翻~但拍戲的時候真的能睡飽嗎?)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小祿 #李洛洋 #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