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Mon ★ 話戲劇】說到你心坎裡了嗎?《16個夏天》的經典片頭題字

【週一 Mon ★ 話戲劇】說到你心坎裡了嗎?《16個夏天》的經典片頭題字

文/阿NINI

    大家應該都有看《16個夏天》吧?劇情真的是太讓人搥心肝了啦!劇中那些既生活化又不失中肯的台詞不僅讓人勾起求學時期的回憶、更讓人想起關於青澀歲月每個人曾有過的戀愛煩惱小確幸。還有每一集片頭邀請名人做的題字,聽說,這是製作人兼主角的林心如邀請演藝圈好友針對「錯過、遺憾、再見」主題的分享,現在就讓我們回顧這些藝人都說了些什麼吧!

言承旭
「想念的旋律,你我間回憶,心中的思念,如何再見你。」
*
*

陶喆
「錯過不代表 可惜,再見不代表緣盡,美好的回憶在心中,那些日子有妳陪伴,絕對值得,謝謝妳!」
*

侯佩岑

「再見~並非結束,而是種體悟。在再見中看見……看見自己,看見悲傷,看見感動,看見勇敢,看見真相,看見未來。再見,讓失去成為獲得」
*

蔡康永
「談過的戀愛,並不會像剪掉的頭髮,風一吹 就飄走了;談過的戀愛,會變成葉片上的紋脈、腳踝上的微血管,貯存記憶 維持生命,難以察覺 但一直存在。」
*

章子怡
「終有一天,可以笑著說出那些曾經的遺憾;終有一天,可以含淚道出那些曾經的不見。輕縷髮絲,褶平衣角,心裡的動容為再次相見。」

趙又廷
「你最愛玩的遊戲,叫做你問我答,只要你問,我就要答。這麼無聊的遊戲,你卻可以樂在其中,我不懂;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我想回答你,你卻不再問了。」

 

#話戲劇 #小隆女 #16個夏天 #經典語錄 #經典台詞 #題字 #片頭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