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與王菲甜蜜相約共進晚餐—so sweet

謝霆鋒與王菲甜蜜相約共進晚餐—so sweet


▲ 王菲謝霆鋒相伴覓食 (圖 / 新浪娛樂)

文/夏米拉
謝霆鋒、王菲自複合以來,外界關注不斷,繼上次網友目擊兩人同吃麻辣燙後,近日又有網友爆料發現兩人一同外出的照片。

*

▲ 王菲謝霆鋒甜蜜同行 黑衣低調心情佳(圖 / 新浪娛樂)

照片中,兩人同穿黑色情侶裝低調現身,雖然沒有牽手,但仍感覺甜蜜幸福。同日晚上,王菲一身藍色衣衫出席朋友畫展,被問及工作安排,天后只表示,最近再無工作計畫,對此就有網友稱“天后是要忙著戀愛。”也有網友調侃稱:“居然沒牽手?差評!”劣劣劣劣劣……..

*     
▲ 王菲與御用化妝師ZING合影 為好友月臺心情佳 (圖 / 新浪娛樂)

狄波拉(拉姑)出席《譚詠麟笑唱人生40年》時首度開腔談“鋒菲”復合。被問到何時跟王菲家庭聚餐,拉姑笑著表示:“如果能一起吃飯,我邀請你們(記者)一起吃。”她爆料兒子謝霆鋒最近轉變口味,鑽研中菜,她也跟著經常試菜,然後還在手機找謝霆鋒親手煮的辣子雞照片。

記者見拉姑翻照片,連忙追問手機裡是否有“鋒菲”的合照,拉姑則稱,自己也想要。被問到更希望謝霆鋒還是王菲煮東西給她吃時,拉姑表示,誰煮給她吃都可以。她又指霆鋒現在很乖,早上9點起床,10點多便睡覺,不打遊戲機,不喝咖啡,(小編在想:不然原本是怎樣….)又肯找醫生看骨傷,要不然40歲便要用拐杖。她還幸福地表示:“我現在死都死得安樂了。”

#謝霆鋒 #王菲 #娛樂 #八卦 #分享你 #fanily #愛情 #牽手